你们家里装监控的主要是什么用途?

2025-02-24点滴生活72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5716-1-1.html

作者: 壹峰    时间: 3 天前
目前我能想到的
监控自己家里的宠物;
监控家里年迈的父母;
还有什么用途?
作者: 忘忧君    时间: 3 天前
有丁点的威慑作用吧,我装在室外门口。我这个单元一梯一户。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3 天前
老家装的,院子里一个,客厅一个,厨房一个
主要看家里老人,虽然有电话,但没有看监控方便

今天看到一帮老太在我家客厅开会,我姨奶奶(快90了)主持会议
作者: 新鲜布丁    时间: 3 天前
有段时间看小孩写作业和睡觉,现在不用了……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3 天前
看小朋友放学什么时候到家的(长辈接的,怕路上出岔子)
作者: 怪盗一枝梅    时间: 3 天前
用处就是有时候打我爸妈电话全都不接,玄关监控一开吼一嗓子,发现原来两个人都在厨房忙菜,手机都丢在外面也没开铃声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3 天前
看老家八十多岁的父母,每天上去看看
作者: EAsportslong    时间: 前天 09:34
搞了那种可以双向视频的  方便看小孩写作业
作者: wei209    时间: 前天 09:37
方便点吧,不在老人身边
作者: liar    时间: 前天 09:47
之前老有人向我家窗户外平台上扔垃圾,贴纸好言相劝过、贴纸警告过、晚上敲着不锈钢空心栏杆骂过,还是没有杜绝。在窗外装上摄像头,拍到一个老太太。贴纸警告,“穿XX衣服XX裤子的老人家,你向我家窗外扔垃圾什么意思?下次我把垃圾、红豆、绿豆扔你家门口可好?”从此再无扔垃圾的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5716-1-1.html

“你们家里装监控的主要是什么用途? ” 的相关文章

太好了,有希望了,南京 新市 长来了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3 天前1f2537006dd3781e14489846c65abb3.jpg (234.2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7341690365f...

我们什么时候会发行大大币

作者: 生於樂死於憂    时间: 前天 12:47跟川普币扳扳手腕,拭目以待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2:47明年吧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12:49中间缺个S吧作者:...

散豆,完全是个意外,可是如何自动散豆?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2025-1-8 20:38昨天,比较晚了,随意下的注,无关股市,只是想做土豪,想做反对派,把赔率反转(没办法,现实中太缺土豪体验和扭转乾坤的体验了)今天中午,看了一眼...

我妈说她从小就不爱过年

作者: 千江雪    时间: 前天 14:56我妈说她从小就不爱过年说过年前大冬天三四点钟被老头子叫起来拿票去膺福街排队买副食品 那时候也没得羽绒服 刻骨铭心的冷回家累死了还要包蛋饺 弟妹一个忙不会帮...

电信4G易通卡是个啥套餐

作者: lcglcb    时间: 前天 09:16电信4G易通卡是个啥套餐,谢谢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前天 09:19我有4G易通卡, 反正就是0月租 打电话0.1作者: 壹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