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要不要跑啊,涨太快心里有点慌

2025-02-24点滴生活74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5676-1-1.html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3 天前
  你们给点建议呢
作者: tiger754    时间: 3 天前
小米26.75的成本,最低时8.31,现在51.45

我也不知道要不要卖了,不过就200股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3 天前
tiger754 发表于 2025-2-21 15:21
小米26.75的成本,最低时8.31,现在51.45

我也不知道要不要卖了,不过就200股 ...
200股你就拿着呗,我all in港股 ,虽然指数破10.8前高了,但好多个股没有突破前高
作者: 1069    时间: 3 天前
tiger754 发表于 2025-2-21 15:21
小米26.75的成本,最低时8.31,现在51.45

我也不知道要不要卖了,不过就200股 ...
8块多我没想到会涨那么多倍、
作者: bluelectron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bluelectron 于 2025-2-21 15:37 编辑

你如果长线就不跑,短线自己看

最近港股科技股集体高潮,中芯国际和小米是已经领涨了几个月了。其它科技股在最近大大那个见面会后基本都连续补涨。

现在对上涨有两种观点,一是中国科技股估值逻辑的转变,另一个是说两会前的炒作而已

看你怎么判断了。

股票是赌博的话,长线赌的国运,短线赌的是你自己的运气。

我一个老玩股票的同学前段时间让我买华虹,我赚了一点就跑了,还想等低点再进的,后来每天拉升20%,根本没机会,昨天跌了也没敢进
同学还提了快手,我还在观察。
小米他20出头让买的,不过30就让跑了。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3 天前
港股真牛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3 天前
fjmdj1127 发表于 2025-2-21 15:32
港股真牛
可惜我是之前高点进的港股,站岗很久了,要低点全仓杀进去,估计已经翻倍了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3 天前
bluelectron 发表于 2025-2-21 15:32
你如果长线就不跑,短线自己看

最近港股科技股集体高潮,中芯国际和小米是已经领涨了几个月了。其它科技股 ...
之前全仓的是港股科技的,听人说港股医疗 低位低位,结果进去接盘了,发现还有地下室
作者: yangsir    时间: 3 天前
港股怎么买?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3 天前
yangsir 发表于 2025-2-21 16:02
港股怎么买?
可以通过港股通买,有香港银行账户也可以直接买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3 天前
下午涨疯了   太狠了   成交量放大这么多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3 天前
我长线啊,已经套了3年了,等港股科技资产重估后再看吧
作者: 飘落云边的雨    时间: 3 天前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5-2-21 16:10
下午涨疯了   太狠了   成交量放大这么多
放量突破压力位了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3 天前
飘落云边的雨 发表于 2025-2-21 16:19
放量突破压力位了
是啊  太猛了
作者: 忘了我是谁    时间: 3 天前
赌博而已,泡沫挺大的
作者: 那无阿弥    时间: 3 天前
我买的小鹏成本26,现在都71了,是要清仓么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3 天前
那无阿弥 发表于 2025-2-21 17:10
我买的小鹏成本26,现在都71了,是要清仓么
all in啊?
作者: 哇卡卡    时间: 3 天前
40买了点小米,准备拿一阵,买这个股确实比大A少操不少心
作者: robbit    时间: 3 天前
1069 发表于 2025-2-21 15:24
8块多我没想到会涨那么多倍、
8元多那时有点想买的,不知道怎么买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5676-1-1.html

“港股要不要跑啊,涨太快心里有点慌 ” 的相关文章

英雄榜,还在么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前天 11:23至少榜首很少看到了Screenshot_20250116_112126_com.quark.browser.jpg(479.65 KB, 下载次数: 1...

寒假补课都准备补几天,花多少

作者: 岔路口    时间: 3 天前看到小区群里有个3岁的就开始补英语了。。。作者: 728-弈成    时间: 3 天前3岁补英语,整个人都不好了作者: licq_gm    时间: 3 天前生在...

1月22日南京最高18℃,1月26日预报有雨~!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4:13感觉是有史以来1月最高温了18度,周末有雨图片1.jpg(42.6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4:11 上传作者: 怀旧用户010   ...

听说南京城墙有三段是免费的,哪三段?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前天 22:41清凉门最近刚去过刚查的,其余部分都是收费的前几天9090里听说有三段免费,查资料,没有啊image.jpg(183.7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

恶心的事来了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前天 15:51昨天刚把工作总结交了,基本就是网上复制黏贴,1500字,一会要小组交流,后天公司交流,就是小组里选一个读,然后小组选中的公司读,老板点评哈 作者: 大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