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想上DEEPSEEK用Mac mini m4可还行?

2025-02-23点滴生活66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5566-1-1.html

作者: a1a    时间: 3 天前
PC讲穿了就是换显卡、但m4可比显卡划算多了。想问一下有没有已经成功的版友,如果有的话能否分享一下心得体会好让我学习一下。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3 天前
macmini m4 本地部署deepseek
作者: robinxbb    时间: 3 天前
别试了,想要本地部署想要获得理想的效果,得运行70b模型。想要流畅运行得上 64g 内存,m4pro,2万+。我的m4+24g 内存,运行 32b 都卡的不行
作者: njsphinx    时间: 3 天前
蛮好的,我16G内存的M1 MAC MINI跑14B速度都能接受,挺好用,新款16G的M4 MACMINI就更快了。
作者: dadaie100    时间: 3 天前
好像6台 64G的mac mini  可以跑671B
作者: OstrichFly    时间: 前天 03:28
dadaie100 发表于 2025-2-20 23:40
好像6台 64G的mac mini  可以跑671B
671B float16参数需要1342GB显存/内存,6台64G的最多只能跑671B的量化版本。
作者: yaoyuxiang    时间: 前天 09:37
这个性价比蛮高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5566-1-1.html

“如果想上DEEPSEEK用Mac mini m4可还行? ” 的相关文章

看到个小红书上的牛翻译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前天 20:10得陇望蜀Greenland first, then Canada.作者: bwer    时间: 前天 20:14Garden fir...

2025年征兵时间确定!上半年征兵从2月15日开始,至3月31日...

作者: 9090520    时间: 3 天前2025年全国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15日在京召开,安排部署今年两次征兵工作。据悉,上半年征兵从2月15日开始,至3月31日结束;下半年征兵从8月15日开始...

最近有没有发现闯红灯的人变多了?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4 天前 本帖最后由 动态清您 于 2025-1-16 19:47 编辑 这两天开车开的比较多,在城里面办了好几件事,我发现现在闯红灯的人比较多,以前其实闯红灯的人也很...

支付宝P0级事故“不会向用户追款”,支付宝大气

作者: Allen    时间: 前天 09:36支付宝.jpg (101.9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9:36 上传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10:35缺少马云的支付宝...

胡歌已任中国民盟中央宣传委员会副主任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4:17据“中国民主同盟”公众号,第十七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表彰座谈会近日在京举行。民盟盟员、民盟中央宣传委员会副主任胡歌主演的电视剧《繁花》《县委大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