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3000豆跌,猜中散豆(竞猜失败)

2025-02-22点滴生活70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5393-1-1.html

作者: 0000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0000 于 2025-2-20 16:19 编辑

2.19还剩2000豆,猜不中明天梭哈跌

2.20更新,点错了2500豆梭哈涨,再次失败
作者: 1069    时间: 3 天前
今天梭哈1000豆上涨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3 天前
小赌怡情,大赌伤身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3 天前
我猜的上涨
作者: double90    时间: 3 天前
大概率白给了
作者: 取个名儿难    时间: 3 天前
细水长流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3 天前
100豆猜的涨,昨天跌太狠了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
韦尔市值快2000亿了,老板虞仁荣,浙江宁波人,清华高材生。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3 天前
现在是大涨,楼主的3000豆给还给站长了。。。
作者: dqdg888    时间: 3 天前
我也猜的跌,但是大概率要充公了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3 天前
今天涨的概率高啊
作者: playwk    时间: 3 天前
哈哈要输光了,庄家笑死了
作者: ticaq    时间: 3 天前
完辣,我明明点的上涨,一看怎么变成下跌了?500大豆又没了。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3 天前
早上是红
作者: cdhunter    时间: 3 天前
这个涨幅,今天不太可能变绿了
作者: 搞搞    时间: 3 天前
富贵险中求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3 天前
今天不可能绿了
作者: 9090大佬    时间: 3 天前
赌能上瘾啊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3 天前
天天看601100
52.6清仓的,
比豆子刺激多了
作者: cialis    时间: 3 天前
庄家笑哈哈
作者: 三条K    时间: 3 天前
留名接豆
作者: archer49    时间: 3 天前
我早上来得早,投了50跌,看来也没了,555555
作者: 9090520    时间: 3 天前
今天肯定涨
作者: 9090520    时间: 3 天前
要有信心,加油
作者: 9090520    时间: 3 天前
三两碎银 发表于 2025-2-19 12:25
天天看601100
52.6清仓的,
比豆子刺激多了
你也关注
作者: 9090520    时间: 3 天前
image.jpg (74.5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3 天前
今天不仅是暴涨,现在尾盘居然还开始拉升了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
接豆接豆
作者: 金牛    时间: 3 天前
楼主怎么没有猜对的啊…

作者: keqile    时间: 3 天前
厉害,运气不错
作者: 0000    时间: 前天 16:15
ᅟᅠ
作者: archer49    时间: 前天 16:35
完了,颗粒无收。哈哈哈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5393-1-1.html

“今天3000豆跌,猜中散豆(竞猜失败) ” 的相关文章

抖音上出现大量歪果美女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20:0020岁以下,秒杀所有大陆美女啊,看呆了,俄罗斯,美国,匈牙利,日本,等等等等,居然还有伊拉克的,太美了,什么情况,以前从来没有过哦,大爆发!穿白衣的阿米...

重大利好,江苏发改委补贴电动自行车政策震撼出炉!!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补贴价格为电动自行车实际售价的30%,旧车折旧另行和商家结算,重大利好,大家要买电动自行车的冲啊作者: 泡泡虾    时间: 3 天前七折,这么夸张?作者: 阿...

看到有人穿短袖了。。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前天 14:53   今天是大寒啊,这天气怎么回事,感觉好久没下雨了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4:58全球变暖了,冬天不再冷了,雨水也会少了,人类...

大海 你出来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前天 11:22 本帖最后由 取个名儿难 于 2025-1-20 13:05 编辑 大海你说人家没营养 你有种多发贴,我们发帖 热乎版里气氛,你说没营养,也没看你大...

马斯克的儿子,在总统就职的台子上跑来跑去

作者: Lautumn    时间: 前天 17:15马斯克的儿子,还有马斯克,也太不像话了,跑来跑去,振臂欢呼啥的,就怕大家不知道马斯克和总统勾搭了。还有特朗普也是的,就职仪式搞得像开演唱会,太不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