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说外卖,有没有从来没点过外卖的?

2025-02-21点滴生活69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5413-1-1.html

作者: PM855    时间: 前天 12:50
本人算一个,从来没点过外卖,手机上有美团,只买过代金券和公园的进场券。10年前在莫愁路上班的时候,楼下有专门做外卖的店,一次看到厨师从地上拿起一个烂了一半的冬瓜,腐烂的水从破口哗哗的流下来,厨师拿着菜刀唰唰砍掉了坏掉的部分,满意地看了看茬口,拿进灶间去了,从此坚定了不点外卖的观念。
作者: tigerheart    时间: 前天 12:54
我就从不点。要么去店里吃,要么吃各种方便食品
作者: mbs5500523    时间: 前天 12:56
我也算一个:没钱
作者: 猫行天下    时间: 前天 13:10
没点过,主要是没装外卖软件,都是老婆点
作者: 镜泊    时间: 前天 13:32
不用坚定什么,就想一下自己,如果自己开店,是不是会坚持良心,还是同流,就知道了
作者: 野兽良民    时间: 前天 13:59
一般点肯德基,麦当劳,达美乐之类。
饭馆也一样,能自己弄尽量自己弄吧
作者: yangsir    时间: 前天 14:04
还不如吃泡面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前天 14:12
眼不见为净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前天 14:13
外卖只点必胜客达美乐肯德基麦当劳,这些垃圾食品有做人的底线。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前天 14:19
刚出来时候就点了,经常点南京大排档的,那个时候配合外卖搞活动真便宜啊,比到店里便宜多了,那个时候好多大店搞活动很便宜
作者: stiffen    时间: 前天 14:22
至少十年没有点过,但是人家点的吃过
作者: wqkwe    时间: 前天 14:22
602032119 发表于 2025-2-19 14:19
刚出来时候就点了,经常点南京大排档的,那个时候配合外卖搞活动真便宜啊,比到店里便宜多了,那个时候好多 ...
有段时间大牌档就在楼下,什么煎饺之类的就是散装冷冻食品,用塑料箱子送到店里的,厨房到处是污水,看了就不想吃
作者: Jose    时间: 前天 14:23
经常点,点品牌店或者连锁店,比门店便宜,还不用跑。
附近有不少专门做外卖的店,这种别点。
作者: 清风不识字    时间: 前天 14:25
我只用过两次,一次是全家外出旅游,到家已经晚上9点多,太累了不想出门,点了附近熟悉饭店的几个菜。另一次是朋友带孩子来玩,快吃饭时两孩子想去吃必胜客,给一人点了一份。

不过我孩子使用蛮多的,喝个奶茶都叫外卖,太懒。
作者: Djtomas    时间: 前天 14:25
基本不点,也许1年点一次,这算么
作者: 口水呆子    时间: 前天 14:30
当年在公司旁边的小店吃了2个月盖浇饭,某天中午等饭时想喝饮料,找不到服务员,就自己跑去柜台拿。柜台侧面对着后厨送餐的窗口,一斜眼望过去,厨师刚好炒好了一大锅浇头,窗口堆着一叠前面顾客吃完收回去还留着残渣的盘子,服务员在厨师旁边,把盘子一把全撸进去,取一盘子麻利的倒光残渣,用旁边龙头水一冲,冲不干净的直接用擦桌子的黑抹布裹着走一圈,然后空盘往送餐窗口一放,再加两勺子饭,最后厨师一勺子浇头一浇,全套动作行云流水。那家店人特别多,当时我们吃饭又迟,我估计轮着我去吃的那盘,至少已经侍奉过三四个顾客了
作者: 忘忧君    时间: 前天 14:31
没点过。宁可在家下碗清汤挂面,只要有荤油、蒜叶我能吃一大碗。但是对经常驻外出差的点外卖我表示理解。
作者: 爱国人士    时间: 前天 15:30
我也算一个。从来没点过
作者: zippo1912    时间: 前天 15:38
外卖分很多种,你确定没点过肯德基,麦当劳的外卖?我不信
作者: 天才嗷嗷叫    时间: 前天 17:08
外面饭店也一个吊样 中国食品就差不多
作者: double90    时间: 前天 17:15
点大品牌的还好,比如肯德基、麦当劳、必胜客
作者: 周瑜    时间: 前天 17:18
买过,很少
作者: coolapple    时间: 前天 17:28
外卖又不只是小作坊夫妻小店,KFC麦当劳这些难道不能点?水果蔬菜不能点?生活用品临时要用不能点?临时要买个药不能点?有这种想法只能说明你太守旧了,就跟一说喝奶茶就是什么植脂末,那都是什么年代的事了,现在很多奶茶早就是鲜奶加茶叶了
作者: 我不在线    时间: 前天 20:17
没有,连APP都没有
作者: PM855    时间: 昨天 09:31
coolapple 发表于 2025-2-19 17:28
外卖又不只是小作坊夫妻小店,KFC麦当劳这些难道不能点?水果蔬菜不能点?生活用品临时要用不能点?临时要 ...
确实对新事物没太多兴趣,证明人老了,手机上点来点去嫌烦,还有就是觉得外卖的包装太浪费,我去菜场买早饭,都是带着锅去打豆腐脑,买菜也是自己带塑料袋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5413-1-1.html

标签: 外卖没点

“看到说外卖,有没有从来没点过外卖的? ” 的相关文章

南京北站发现古墓,工期可以延后了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09:18近日,有网友爆料南京北站施工过程中发现汉代古墓。1月16日,相关专家回应称,南京博物院考古研究部正在勘探,发现有古墓,还没正式发掘,年代不详。 作者: wo...

全国最低工资标准公布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8:23有朋友会疑问:最低工资是扣除社保和公积金个人部分,实际到手的工资吗?最低工资包含五险,不包含一金。根据《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调整全省最低工资标准的通知》...

0731 88599173 7486 5495 号段的,被列为诈骗电话,大家注意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09:130731 88599173  7486 5495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前天 11:08现在电诈疯了,上周单位与警局联谊搞宣传活动,现场就...

不留着过年了,又一个死刑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3 天前致8死17伤,无锡一学院持刀伤人案凶手徐加金被执行死刑!2025年1月20日,江苏省无锡市中级人民法院收到最高人民法院的刑事裁定书和执行死刑命令后,依法对徐加金执...

上学的时候给同学起过最好玩的外号是什么?

作者: 3722    时间: 前天 10:14我先来,我们一个同学,男,上中学到初三了,还只有1米4到1米5左右,我们都喊他猪猡笔作者: 莱斯    时间: 前天 10:19胡德仁作者: 深呼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