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用努比亚Z60S Pro的朋友吗,系统好用吗?

2025-02-22点滴生活77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5406-1-1.html

作者: bigtomato    时间: 3 天前
本来今年一心想买三星S24U的,无奈一直没什么好价,小6k有点下不了手。后来看到Z60S Pro16+512国补到手只要2k多点,很是心动,想着就先过度一下。不知道这机子用起来怎么样。
作者: 艾米    时间: 3 天前
努比亚  用着用着 就 死机了   太挫了  
作者: bigtomato    时间: 3 天前
艾米 发表于 2025-2-19 11:53
努比亚  用着用着 就 死机了   太挫了
不会吧,好歹也是大厂,系统能负优化成这样
作者: whwh    时间: 3 天前
手机自己搞不定的时候,会自动重启,半夜三更也会重启,那个启动音乐震天响
作者: 壹峰    时间: 3 天前
卖不出肯定是有原因的!

这些年我观察发现:
1.系统最好的永远是打开包装开机的那个系统;
2.正常人的使用5k的手机和3k的基本上没有区别,当然个别对某个性能有追求的除外;
3.软件的不断升级基本上都是提示你好久没有用它了;
4.其他的还没有感悟过来,欢迎补充
作者: FISH    时间: 3 天前
在用Z70Su Z50sPro 系统是没什么大毛病 但是z50SPro CPU虚焊修过一次了
作者: bigtomato    时间: 3 天前
FISH 发表于 2025-2-19 13:17
在用Z70Su Z50sPro 系统是没什么大毛病 但是z50SPro CPU虚焊修过一次了
CPU虚焊好多手机都有,我的华为mate20pro才修过CPU,给娃用了。
作者: 硕鼠    时间: 3 天前
搞个红米K80吧
作者: 艾米    时间: 前天 11:01
努比亚 是  越用越卡  华为  也是    都是 不能 升级   
作者: bigtomato    时间: 前天 18:29
艾米 发表于 2025-2-20 11:01
努比亚 是  越用越卡  华为  也是    都是 不能 升级
这应该是所有手机通病
作者: bigtomato    时间: 前天 18:30
看了一圈评测。屏幕太垃圾,抹布屏,系统垃圾,经常死机。看来成本低是有原因的。
作者: 风中行者    时间: 前天 18:43
一等价格一等货,s24u是全球机型,提供长达6年的安卓大版本升级服务和十年的安全补丁更新,世界上大部分国家都认可的。而努比亚在是小众冷门机,厂家也不可能花心思在上面。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5406-1-1.html

“有用努比亚Z60S Pro的朋友吗,系统好用吗? ” 的相关文章

川普就职定型照,化身复仇者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 截图20250117125748.jpg (51.8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截图20250117125736.jpg (51.68...

大哥们冲啊,近期将恢复福建上海居民赴台团队游

作者: 搞搞    时间: 3 天前为进一步促进两岸人员往来正常化和各领域交流常态化,回应台湾基层民众和旅游业界热切期盼,增进两岸同胞利益福祉,大陆方面将于近期恢复福建、上海居民赴台团队游。目前各项工...

懂王回归,明后天缅A会笑脸相迎吗?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8:26如题作者: 728-弈成    时间: 前天 18:28你赌的不是豆子吧作者: wuyue770    时间: 前天 18:281 为啥要笑迎2 10...

特朗普宣布:将废除拜登的每一项行政命令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天 08:17每一项。。。作者: java    时间: 昨天 08:19特赦儿子算吗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天 08:22很有可能,毕竟玩的绝就是杀人诛心作者...

特朗普币 说是赚翻了??????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昨天 08:413efb4189d04192950c49ddf2a5a1e25.jpg (768.2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8:41 上传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