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歌不太好唱了

2025-02-21点滴生活63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5300-1-1.html

作者: syjdd    时间: 3 天前
没有其他爱好,就喜欢没事吼两嗓子。感觉现在的歌明显不如上世纪8,90年代的好唱了。当然,跟年纪大了,学习能力下降也有关系。以前的歌,跟着旋律自然而然就能把词唱出来。现在很多歌,曲是一个调,唱的词又是一个调,感觉完全不搭。费力记歌词还要记歌词的旋律。当然,这只是我一家之言,本来就是业余中的业余,没有任何音乐方面的专业学习。
作者: 天才嗷嗷叫    时间: 3 天前
以前8080唱歌最好的是 安徒生 吧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3 天前
楼主应该学学那个化什么羽的,老子爱怎么唱就怎么唱,爱听不听
作者: gigi40995    时间: 3 天前
主要原因是现在歌曲更注重节奏了,老哥更注重旋律。
注重节奏有利于批量化流水线做编曲配器,甚至一个伴奏能配合好几首歌。
作者: syjdd    时间: 前天 10:31
gigi40995 发表于 2025-2-18 13:49
主要原因是现在歌曲更注重节奏了,老哥更注重旋律。
注重节奏有利于批量化流水线做编曲配器,甚至一个伴奏 ...
不懂,反正就感觉好难唱。不是技巧上的难,就单纯记不住。
作者: 活取熊胆    时间: 前天 10:35
syjdd 发表于 2025-2-19 10:31
不懂,反正就感觉好难唱。不是技巧上的难,就单纯记不住。
记不住的原因是听不清。。。。。

不看歌词 现在的歌  根本不知道在TMD唱啥。。。。。

饶舌的一逼

一度怀疑自己落伍了
作者: Madao    时间: 前天 10:36
因为现在的华语乐坛被抖音快手之流毁了。。

作者: lulu5266    时间: 前天 11:11
gigi40995 发表于 2025-2-18 13:49
主要原因是现在歌曲更注重节奏了,老哥更注重旋律。
注重节奏有利于批量化流水线做编曲配器,甚至一个伴奏 ...
那叫律动
作者: OutDate    时间: 前天 12:05
不喜欢现在的新歌,可能不同时代流行的东西不一样,落伍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5300-1-1.html

“现在的歌不太好唱了 ” 的相关文章

房租租出去三个月了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前天 13:22科勒的卫洗丽入住几天坏了,这个估计是家政做卫生进水了,我又花了一千多换了,前几天说卫生间洗澡的地方堵了,还没处理,联系物业周一帮我去看问题在哪里,昨天晚...

早上空调外机会猛的滴一阵水然后就不滴了是什么原因

作者: 岔路口    时间: 昨天 09:12夜里一直也没滴水作者: pwrln    时间: 昨天 09:18趴外机看了一整夜吗?哈哈早上温度最低,结霜了呗,化霜不就滴水吗?其实化霜何止滴水,那是流...

我们什么时候会发行大大币

作者: 生於樂死於憂    时间: 前天 12:47跟川普币扳扳手腕,拭目以待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2:47明年吧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12:49中间缺个S吧作者:...

老年论坛应该都知道三转一响吧?

作者: robertwhite    时间: 前天 17:32过去结婚很流行的。 三转一响。作者: kmghero    时间: 前天 17:44电风扇自行车洗衣机收录机作者: npcjy    时间...

原来etc建行的,现在不能用了吗?

作者: 改个名    时间: 6 分钟前换了个车子,车牌变了,去奥体南门那边,想去重新绑定车牌门口的人说建行不能用了,推荐办中行的,这是真的假的啊?不是为了推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