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了1000豆买上涨

2025-02-20点滴生活59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5274-1-1.html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前天 09:29
  我也希望大盘上涨,希望能猜对~
作者: playwk    时间: 前天 10:07
凉凉了好像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前天 10:08
看了这段时间LZ还是赢了些豆的
作者: 阿笨虎    时间: 前天 10:09
习大大刚开过民营企业会议。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前天 10:09
fjmdj1127 发表于 2025-2-18 10:08
看了这段时间LZ还是赢了些豆的
被你发现了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前天 10:14
阿笨虎 发表于 2025-2-18 10:09
习大大刚开过民营企业会议。
什么小米、美团、京东、阿里、腾讯都在港股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10:33
今天要不涨真是不给他面子了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前天 10:46
1069 发表于 2025-2-18 10:33
今天要不涨真是不给他面子了
你们不希望涨啊?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前天 11:32
cavaliercc 发表于 2025-2-18 10:46
你们不希望涨啊?
你的港股涨了吧?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前天 14:19
这会儿,85%的票都是绿的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前天 14:19
fjmdj1127 发表于 2025-2-18 14:19
这会儿,85%的票都是绿的
别怕,是技术性调整
作者: dadaie100    时间: 前天 14:26
早上一看大金融起来了  就基本上熄火了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5:10
一切的一切都是为了割韭菜,美股里面的精品基本都是永远向上,那才叫股市。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前天 15:14
豆子没有了
作者: dqdg888    时间: 前天 15:34
跟一群资本家坐一起开会,这是给牛马们脸色看吗?那牛马肯定得还以颜色啊。得拉一群牛马开会才对。
作者: 那无阿弥    时间: 前天 15:43
亏大了,1000豆子没了
作者: archer49    时间: 前天 16:09
一下子丢掉一千豆子,是不是连等级都变了?
作者: AaronNJ    时间: 前天 16:25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16:31
赌博是有九输
庄家没有亏损
作者: 银蛇    时间: 前天 16:37
大盘都难以判断,可见这个股票能不能炒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5274-1-1.html

标签: 上涨

“赌了1000豆买上涨 ” 的相关文章

今天跌哦

作者: 弗里曼    时间: 前天 11:18昨天煎个蛋居然是双黄今天发现5个号中一个新股,虽然不值钱,蚊子腿也是肉哈哈哈今天跌挣大豆子作者: fjmdj1127    时间: 前天 11:19哈哈,...

TT本来就是美国公司啊

作者: pwrln    时间: 昨天 19:16 本帖最后由 pwrln 于 2025-1-19 19:19 编辑 美国注册,貌似不算中国公司控股,字节跳动的股份都是个人股份,但不知道自然人是中国国...

这个短信,我喜欢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前天 20:20【运势预警】高梨萍,你这两年处境不易,终苦尽甘来!下月将获贵人助益、步入财富大运:https://s1k.cn/4ub1KS 拒收请回复R作者: 数码爱...

年终奖大家都发了多少呀~说出来让我恨下

作者: 1069    时间: 昨天 16:55b099ad1d3906598963e65fbb7a7acc1a_6d83ef3eec07433cd48369b57f6159e9.jpg (22.39...

自嘲对联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前天 08:32上联: 年关怕过年年过下联: 贷款愁还月月还横批 :生活艰辛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前天 08:34这个是对应上次发的,春节快到了,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