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小孩刚二年级就近视了,去哪个医院检查比较好?

2025-07-17点滴生活69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2348-1-1.html

作者: 老蚂蚱    时间: 2025-1-17 09:53
儿童医院 还是 省人民?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2025-1-17 09:57
眼科医院
作者: 改个名    时间: 2025-1-17 10:03
省中
作者: bailing    时间: 2025-1-17 10:04
南京医科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2025-1-17 10:11
铜锣湾打工仔 发表于 2025-1-17 09:57
眼科医院
南京医科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作者: 广林居士    时间: 2025-1-17 10:16
省中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2025-1-17 10:17
哪个医院都一样,准备配眼镜吧,你应该问眼镜哪配,配什么。
ok镜,小乐园,小圆点,星趣控。。。。。
作者: mumucs    时间: 2025-1-17 10:17
我们在河西儿童医院检查的50和70度,医生让我们可以去外面配功能眼镜,说医院的贵,在小区附近吴良材配的星趣控还是什么牌的1880
作者: 新鲜布丁    时间: 2025-1-17 10:59
mumucs 发表于 2025-1-17 10:17
我们在河西儿童医院检查的50和70度,医生让我们可以去外面配功能眼镜,说医院的贵,在小区附近吴良材配的星 ...
50度70度为啥不先用一下低浓度阿托品啊?
作者: mumucs    时间: 2025-1-17 11:02
新鲜布丁 发表于 2025-1-17 10:59
50度70度为啥不先用一下低浓度阿托品啊?
已经滴了一个多月了,上个月刚散瞳检测过,
作者: njalin    时间: 2025-1-17 11:05
有条件的话还是到周边国家看,我们这里多数是过度医疗
作者: songcpu    时间: 2025-1-17 11:07
我们是在省中医院查的
作者: 老丁车险    时间: 2025-1-17 11:09
楼主要开始花钱了。。。几万块少不了的
作者: hilllee    时间: 2025-1-17 16:33
老丁车险 发表于 2025-1-17 11:09
楼主要开始花钱了。。。几万块少不了的
其实3个月检查一次花不了这么多,我孩子也是二年级发现的。小孩不说,发现就200+了!找了朋友去省中看完以后去的蔡司视觉中心!一共换了四五副镜片,小时候的镜片便宜,不到2k,现在3k+,有一副是半年内涨的没收钱!孩子后面身高稳定了也就不会怎么涨了!现在400,我当时慌得一批,怕超800长大不好做眼睛,现在也不慌了!
作者: hilllee    时间: 2025-1-17 16:36
mumucs 发表于 2025-1-17 10:17
我们在河西儿童医院检查的50和70度,医生让我们可以去外面配功能眼镜,说医院的贵,在小区附近吴良材配的星 ...
去蔡司视觉中心,验光是真细!尼玛我去了才知道验光有这么多玩意头!
作者: 水中赤焰    时间: 2025-6-27 19:51
hilllee 发表于 2025-1-17 16:36
去蔡司视觉中心,验光是真细!尼玛我去了才知道验光有这么多玩意头!
在哪里?
作者: zxzx    时间: 2025-6-27 20:17
出现近视苗头,最好的应对方法是减少手机、电脑、电视的使用时间,多多进行球类运动。配眼镜属于糊鬼。
作者: jijiveve    时间: 2025-6-28 00:19
几家都查一下
省中、儿童、省人
作者: hilllee    时间: 2025-6-28 05:25
水中赤焰 发表于 2025-6-27 19:51
在哪里?
蔡司视觉中心(联强国际大厦店) 南京市建邺区
作者: yanxin    时间: 2025-6-28 07:35
二年级就近视,很大一部分原因是,遗传
作者: 疯狂外星人    时间: 2025-6-28 08:54
我感觉近视原因,第一绝对是遗传;
我们家2人都近视;小孩4年级开始近视,带的星趣控还不错,马上九年级了,一直控制再200左右。
我表弟2口子都不近视;小孩高三了,眼睛好的一米;电子产品一样没少用;

但是但是;我爸妈,我老丈人丈母娘;全部不近视;
我操,找谁说理去;而且我们小时候也没手机;也没天天看电视;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5-7-15 10:04
hilllee 发表于 2025-1-17 16:36
去蔡司视觉中心,验光是真细!尼玛我去了才知道验光有这么多玩意头!
那么多设备验出来的光不一定有有经验的验光师验出来的准,不多搞些设备多给你测几个参数怎么让你掏钱呢,用现在话说给你提供情绪价值,让你觉得这个冤大头当的值。我近几年配镜都是去丹阳,低价才是王道,现在蔡司大多数都是走的配镜中心等几天也没什么。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2348-1-1.html

“哎,小孩刚二年级就近视了,去哪个医院检查比较好?” 的相关文章

想存美元的可以来了解下,刚刚跑了一趟东亚银行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5:00标题: 想存美元的可以来了解下,刚刚跑了一趟东亚银行之前app上预约,今天去现场办卡。过去客户经理帮提前拿了号,人很多,都在排队新办卡提示如下:1.目前存款...

长期的宽带有什么好选择?

作者: 过路人    时间: 前天 15:01标题: 长期的宽带有什么好选择?现在用的电信融合套餐,下个月到期,估计还得绕,感觉有点累心,打算干脆销户,保留一个电信号转无忧卡。问题是,宽带和ITV,我...

外国抖音有审核吗?

作者: Stamp    时间: 3 天前还有外国X平台,有审核吗?我记得十几年前上小蓝鸟,有打真军的视频,很多。外国小孩可以随便看?作者: pwrln    时间: 3 天前怎么可能没审核,哪个国家...

转发:固态锂电池正式投产,有望成为年末大妖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2024-12-20 11:18固态锂电池正式投产,有望成为年末大妖!笑哈哈的扶嘉36小时前关注来自:江西从北京传来重大新闻!我国第一条全固态电池量产线现已投入生产。全...

刘备又出来演刘备了

作者: 千江雪    时间: 2025-1-11 10:51好像是三国志短片 演老年刘备都不用化妆了现实里二弟 三弟也走了 F5E73608-AB74-4CB1-9EDB-1D181EDEE3F9.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