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号线没修好为了省点钱

2025-02-19点滴生活70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5221-1-1.html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前天 16:52
去参加浦口半马可以不可以夜里把汽车开到附近停车场。然后在车上睡一晚。早上就近比赛省的急急忙忙了。
作者: 过路人    时间: 前天 16:54
休息不好影响成绩吧
作者: 哆啦a梦    时间: 前天 16:58

作者: 鳄鱼帮帮主    时间: 前天 17:02
从奥体起跑不就行了。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前天 17:03
鳄鱼帮帮主 发表于 2025-2-17 17:02
从奥体起跑不就行了。
奥体不是南半马吗
作者: 撕胸帝    时间: 前天 17:04
睡好是关键
作者: 妃子笑    时间: 前天 17:54
3月1号不就好了吗,马拉松不是3月以后?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5221-1-1.html

“10号线没修好为了省点钱 ” 的相关文章

最近国际油价涨的太猛了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4 天前81美元了作者: Lautumn    时间: 4 天前原油涨停了都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4 天前Lautumn 发表于 2025-1-13 09:2...

南京有三个地方可以爬免费城墙我已经征服了两个。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5:37还有一个清凉门段的了作者: mffhxa    时间: 前天 16:09清凉门段不免费作者: 105a    时间: 前天 16:21就是一个地铁一样的...

针对小红书的放开想到的一种可能

作者: mlgbd    时间: 3 天前以前我推荐过油管上的一位up主,真真假假。不过他说过一些事实,大概的意思是某位在上海的时候其实很开明,有一届上海开人大还是什么代表大会,他邀请外国使馆旁听。然...

马上拿成绩报告单,尘埃落定,几家欢喜几家愁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我先来现身说法,虽然还可以,但是个别科目还是有疏漏,不是太理想,有点小遗憾,总的说来要肯定成绩和辛苦付出。目前寒假实际上是中场休息,再过几个月要见分晓,是骡是马...

2月 1开始南京的景点人流就爆发了吧?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2:21挤不动咯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前天 12:35元宵灯会,可能又要搜集我们去当志愿者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前天 12:46还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