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皮里长了个东西后续,看了医生

2025-02-19点滴生活65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5209-1-1.html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5:21
说是囊肿里面有脂肪,要打麻药做手术,1000块左右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5:24
我小时候做过,留下后遗症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5:27
阿里克斯 发表于 2025-2-17 15:24
我小时候做过,留下后遗症
啥后遗症
作者: 咖啡左岸    时间: 前天 15:28
八个鸭卤 发表于 2025-2-17 15:27
啥后遗症
看到黑丝大长腿,眼睛就不自觉的瞄上去
作者: AaronNJ    时间: 前天 15:28
啊???!!!

前段时间上眼皮眼角长了个疙瘩,没管,后面自己消了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5:29
八个鸭卤 发表于 2025-2-17 15:27
啥后遗症
当时也是打了麻药,但是还是疼得龇牙咧嘴的,等于刮骨疗毒,眼皮后来肿了,一辈子消不掉
作者: stone    时间: 前天 15:42
这个东西,我的建议是:等几年再说。
后面有相当大的概率人体会自动吸收
作者: 大工    时间: 前天 15:46
Lz看的是眼科?还是皮肤科?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6:24
大工 发表于 2025-2-17 15:46
Lz看的是眼科?还是皮肤科?
肯定眼科
作者: Djtomas    时间: 前天 16:28
阿里克斯那个影响到他的能耗思路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6:39
stone 发表于 2025-2-17 15:42
这个东西,我的建议是:等几年再说。
后面有相当大的概率人体会自动吸收 ...
人难受
作者: 莱斯    时间: 前天 16:44
这有啥呀,大男人要对自己下狠手。。。

过年期间,眼睑里长了个脓包,影响我睁眼了,直接翻开挤掉,第二天就好了。。。。
作者: PM855    时间: 前天 16:44
不是麦粒肿吗

作者: 专印名片    时间: 前天 17:10
麦粒肿吧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前天 19:10
割了吧。。。。。。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前天 20:02
感觉不是大毛病,被当成大毛病看了

譬如,我感冒,几块钱两板的速效胶囊,吃1/4的量就够了,大医院至少100以上
作者: Eric2000    时间: 前天 20:11
我老婆去年内眼角里面也长了一个囊肿,医生说可以手术不过位置靠近泪腺以后有可能会流眼泪,也可以等等看,开了氧氟沙星滴眼液,建议热敷,过了半年不到,囊肿消失了。仅供参考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前天 20:15
麦粒肿 小时候经常有人得,有偏方 弄一下就好了,几十年过去了,不记得用什么搞了。就地取材不花钱,都不当问题很快就好了
作者: xiaoma    时间: 前天 20:17
真贵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5209-1-1.html

“眼睛皮里长了个东西后续,看了医生 ” 的相关文章

顺势减了三层仓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3 天前Screenshot_2025-01-15-14-54-08-204-edit_com.hundsun.stockwinner.gszq.jpg (48.79 K...

苏E式待转区

作者: 风一样的男子    时间: 3 天前6IMG_0694.jpg(313.1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IMG_0695.jpg(335.2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

大强子老婆南京人章泽天晒新年美照,四个戒指,四万的包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还得是我大强子啊323y3-n4ds9.jpg (158.1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wwujc-5knst.jpg (195.18 K...

天塌了,居然分期能够二十几万买下XC60和Q5L落地了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如今豪华车怎么跌成这个样子,我以前二十几万买个本田,现在居然能够买沃尔沃和奥迪中型SUV.了,简直超乎想象作者: honey2004    时间: 3 天前20...

南京一理想汽车街头连撞多车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前天 09:16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 ... r=spider&for=pc1月15日,江苏南京宁阳街发生一起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