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看到个收藏电话卡血本无归的新闻,给我笑死

2025-02-19点滴生活69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5181-1-1.html

作者: 金陵第一槽    时间: 前天 11:14
当年花巨资收藏这玩意的,现在血本无归
111.jpg (229.1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1:13 上传
作者: daju    时间: 前天 11:16
我也收藏不少张,不过里面话费都打完了。
作者: 过路人    时间: 前天 11:16
这东西感兴趣的人不多,偏门,邮票是发行量太大,古钱币好点,不过造假太厉害,且不容易看出来。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1:18
以后有人笑你花巨资买的房跌了一大半怎么办?
作者: 活取熊胆    时间: 前天 11:20
我有厚厚的三本。。。吐血中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前天 11:21
时代过去了。。。BP机修理专业
作者: Djtomas    时间: 前天 11:22
这个论坛就是慢慢的回忆,再回忆,然后都消失了。
作者: 城南浮云    时间: 前天 11:24
公用电话在日本大街上倒是挺多的,搞得还挺精致
作者: double90    时间: 前天 11:35
火爆了一阵,我也收藏了一些大概几千元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1:38
有几张黄河ic电话卡,还有点磁卡。
作者: 富丽    时间: 前天 11:39
有人非要那样做
作者: 阿荣    时间: 前天 12:43
动态清您 发表于 2025-2-17 11:21
时代过去了。。。BP机修理专业
专业维修黑白电视机。
作者: njxurong    时间: 前天 12:50
还有不少呢
作者: ymca    时间: 前天 12:55
npcjy 发表于 2025-2-17 11:18
以后有人笑你花巨资买的房跌了一大半怎么办?
我也不明白这有什么好笑的,何况房奴每个月还要还房贷
作者: eyewl    时间: 前天 12:56
我也有一些,记得除了磁卡还有两套黄河IC卡,磁卡有几套画面精美,茶文化和豆腐都很不错确实有收藏欲望,IC卡丑的很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前天 13:03
现在很多收藏都歇菜了。
作者: mffhxa    时间: 前天 13:05
npcjy 发表于 2025-2-17 11:18
以后有人笑你花巨资买的房跌了一大半怎么办?
那要以后来笑你了,现在就是房价跌了一半了,还能怎么办?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3:33
城南浮云 发表于 2025-2-17 11:24
公用电话在日本大街上倒是挺多的,搞得还挺精致
IMG_20150310_062809_副本.jpg (179.2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3:32 上传
IMG_20150310_062758_副本.jpg (154.0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3:33 上传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13:37

作者: 鳄鱼帮帮主    时间: 前天 13:41
收藏这个要啥成本啊。。。话费打完了,卡留着不就行了。我好像还有几十张打完的卡没扔。
作者: 笨熊    时间: 前天 13:41
都不如收集邮票的
作者: langmu    时间: 前天 13:48
也还好吧,个人玩玩的也没多少钱,现在偶尔翻出看看也是满满的回忆,除非是巨资囤货的,但那是做生意赚赔都正常
作者: send0001    时间: 前天 14:04
鳄鱼帮帮主 发表于 2025-2-17 13:41
收藏这个要啥成本啊。。。话费打完了,卡留着不就行了。我好像还有几十张打完的卡没扔。 ...
可能有人是花了超过面值的钱买的?

我以前在大方巷那儿买过上网电话卡,用来电话上网用。记得当时买了一套的,反正是面值打个折扣。画面是啥人物画的,看起来是好看。不过我就是拨号上网用,用光了卡片就随手放一边,后来搬家时候就扔了。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前天 14:08
2000年上班的时候的经理也是收藏这个花了自己全部的积蓄,经常说他以后会暴富什么的,南京本地人好像当时拆迁房还是卖房钱都达进去了
作者: 不是凉粉    时间: 前天 14:08
气人有笑人无
作者: 银蛇    时间: 前天 14:11
笨熊 发表于 2025-2-17 13:41
都不如收集邮票的
邮票现在也很少有人收集了,钱币收集的多一点
作者: 清风不识字    时间: 前天 14:15
我也看到了,300多一套的花一万收,花高额费用到外地收,他根本不是收藏,自己也说了是投资,只是判断错了。
作者: 撕胸帝    时间: 前天 14:17
收集小浣熊 三国卡  水浒卡的  怎么说?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4:46
现在年青人玩二次元手办
作者: 冷眼江湖    时间: 前天 14:51
我收集了不少邮票,自己看看也蛮好的,以后走了只能烧掉。下一代对我们这些一点兴趣都没有。
作者: 孤独苍鹰    时间: 前天 14:54
1996年那时没有手机电话,只能在夫子庙邮局那买的黄河卡,好在当时街头有不少IC卡电话亭
作者: 活取熊胆    时间: 前天 15:36
泡泡虾 发表于 2025-2-17 14:46
现在年青人玩二次元手办
买过一阵子  好几百一个  买了不少

后来某天 突然醒悟过来 未来3D打印越来越精细。。。这玩意的价值。。。


呃。。可能是一文不值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5181-1-1.html

“刚看到个收藏电话卡血本无归的新闻,给我笑死 ” 的相关文章

房租租出去三个月了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前天 13:22科勒的卫洗丽入住几天坏了,这个估计是家政做卫生进水了,我又花了一千多换了,前几天说卫生间洗澡的地方堵了,还没处理,联系物业周一帮我去看问题在哪里,昨天晚...

主打手机不带NFC功能,上网搜到这个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昨天 09:57多个场景需要模拟,需要贴几个?本手机不带NFC,应该也能用吧?Screenshot_20250119_094956_com.taobao.taobao....

新国补明日上线,iPhone 16(128G)京东¥4499

作者: Allen    时间: 前天 21:33https://c.m.163.com/news/a/JM91B ... 8kZVaHgC4Hxdg%3D%3D1.jpg (167.99 KB, 下...

有些吊人真不适合做业务员做生意

作者: jslose    时间: 昨天 10:35我家500多平的门窗生意,经过比较后,感觉性价比还可以,说的也比唱的好听,内心里都准备给她做了,结果今天早晨主动联系她,和她沟通的时候,让她发个照片...

有没老男人喜欢拎帆布手拎包

作者: Djtomas    时间: 3 天前好多什么活动会发个帆布袋给你装资料,我最近特别喜欢拎这个,把随身的杂物全扔进去,可以拎,可以挎在肩上,放个平板,再放钥匙扣,水杯,茶叶罐,香烟打火机,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