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的片子能不能不要再拍了,千篇一律,没完没了

2025-02-19点滴生活62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5178-1-1.html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0:55
这《美国队长4》都烂成啥样了,还有意思啊,前后二十年过去了,该拍的也拍的差不多了,一个个人都老了,继承者花样百出,反正也是老一套,玩不出什么新花样了,人民群众已经很疲劳了,我感觉已经没有再拍下去的必要了,故事也说得没边了,估计连他们自己都不知道怎么圆了,大家说是不是这个道理
作者: Stamp    时间: 前天 10:58
有人看,有钱赚,就会不停拍。
作者: wuweiken    时间: 前天 10:59
感觉没有四大名著和金庸翻拍得多
作者: sorph    时间: 前天 11:06
没意思了
作者: 天空很蓝    时间: 前天 11:07
不然呢wJdfrk.jpg(220.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1:06 上传
作者: 张清风    时间: 前天 11:14
漫威每个角色大战另一个角色,可以拍角色的平方部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前天 14:18
在我心中,钢铁侠死了之后就没有漫威了
作者: kobi2004    时间: 前天 14:42
复联终局之战之后基本就没啥意思了
作者: Djtomas    时间: 前天 14:44
挺好的,也算是能耗的一个表现。
作者: 翼下之风    时间: 前天 14:48
不是应该去刷哪吒吗?助力冲200亿。我看有人刷了30多次
作者: mumucs    时间: 前天 15:04
的确看不下去,现在看这种片打瞌睡
作者: 笨熊    时间: 前天 15:16
太多了,剧情记不住。还有好多衍生剧,不是铁粉的话只能退圈了。
作者: 硕鼠    时间: 前天 15:51
只要能赚钱。
作者: kkqepn    时间: 前天 16:33
平行宇宙开始瞎搞 看不下去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5178-1-1.html

“漫威的片子能不能不要再拍了,千篇一律,没完没了 ” 的相关文章

猜猜小红书老外能坚持多久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前天 08:59最近老外涌入小红书。造成说英语很多,其实是好事,起码学外语有动力了问题是 后台审核机制,以及墙。不知道能坚持多久。有了解的来聊聊作者: zlm200...

昨天刚下载小红书,氛围很奇怪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3 天前  没有tiktok难民 以前也是这样的氛围吗?还是如图片上说的一样,上面的人都开始装起来了,居然上面还有互帮写作业的。主要是看评论越刷越好玩f62...

GPT解梦

作者: win    时间: 前天 13:00 本帖最后由 win 于 2025-1-21 14:08 编辑 梦中又回到20年前的大学,参加报到,梦中我意识到应该已经读过了。这次梦中又回来是再读一个学...

恶心的事来了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前天 15:51昨天刚把工作总结交了,基本就是网上复制黏贴,1500字,一会要小组交流,后天公司交流,就是小组里选一个读,然后小组选中的公司读,老板点评哈 作者: 大母...

国内制造业能力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前天 09:16化工厂,急用根本来不及,只好找同行库存借image.jpg (29.4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9:15 上传作者: bw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