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破大5年跌了2/3

2026-06-29点滴生活1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7102-1-1.html

作者: urbm    时间: 2026-6-28 14:57
105平的老破大,多层6层的5楼,位置很好,公摊很小,就是没有电梯。
空置了有七年,最近想卖掉,后面实在用不到了。问了一下中介,历史成交21年是最高峰,就是同一栋的6楼顶层都卖了100万,当时如果卖能卖110的。现在只能卖到40多点,整整跌去了2/3。
1000017739.jpg (124.8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8 14:54 上传
作者: 大蓝京人    时间: 2026-6-28 15:11
我谈好的110没卖,现在40不到还卖不掉。
作者: 新鲜布丁    时间: 2026-6-28 15:12
户型不错,不在南京吧
作者: 比大胡话    时间: 2026-6-28 15:14
新鲜布丁 发表于 2026-6-28 15:12
户型不错,不在南京吧
南京怎么可能这个价格
作者: vanir    时间: 2026-6-28 15:29
哪里啊。近不近
作者: vodoo    时间: 2026-6-28 15:52
想想绝对值,其实还好。要是上海,这个比例,这个绝对值
作者: urbm    时间: 2026-6-28 15:57
vanir 发表于 2026-6-28 15:29
哪里啊。近不近
小马
作者: njalin    时间: 2026-6-28 15:59
这个跌得很,多数地方应该是二分之一左右
作者: double90    时间: 2026-6-28 16:04
肯定不是南京
作者: 忘忧君    时间: 2026-6-28 16:07
我一套老破小19年卖掉的,开价120一路给中介和买家还到108,我老婆反对,我跟我老婆讲,讲起来是一套房,卖不掉,就是一堆砖头。现在看,腰斩带带点拐弯。
作者: 童心屋    时间: 2026-6-28 16:36
没电梯不好卖吧?
作者: yinvn88    时间: 2026-6-28 16:46
大家都跌,想想心里平衡了

作者: zh00zh    时间: 2026-6-28 17:35
外甥天润城这么大的房子,买的时候七、八万。后来在软件大道上班多年,感觉不方便,于前年150出手。本想在软件大道重买一套,却迟迟不下手。
作者: urbm    时间: 2026-6-28 18:38
njalin 发表于 2026-6-28 15:59
这个跌得很,多数地方应该是二分之一左右

我那还是双学区,虽然不怎么好,全市前五。
主要是互相踩踏压价,其次中介也坏的很,为了成交,故意说环境不好,造成卖家恐慌,从而不断刷新最低价格
作者: tianxie    时间: 2026-6-28 21:00
哎  手里一套老破小砸手里了  已经亏七八拾个了
作者: 爱理不理    时间: 2026-6-28 22:38
前几年就喊你们卖了,我是全卖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7102-1-1.html

标签: 跌了老破大

“老破大5年跌了2/3” 的相关文章

土木这个专业为什么没人学了

作者: fifly    时间: 5 天前随着地产下行,收入远不如码农、医生,甚至不如小学老师。但是学的课程并不容易,三大力学、混凝土、钢结构、抗震、桥梁、砌体、木结构、岩土这些在工科里面难度都不算容...

比亚迪汉唐L设计发布会,预计售价30万级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3 天前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 ... b9e5c84c3cefcb033d5视频会看,亮点不少,580kw电机啥的,不过...

地铁上看到一对疑似小情侣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前天 13:35为什么疑似,女孩看着太小了,似乎未成年非常亲昵作者: 小白鸽    时间: 前天 13:41我小孩班上初一的女孩就有人表白了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做事真马虎,四个膨胀螺丝两个孔打偏了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08:271000089223.jpg (330.8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26 上传1000089222.jpg (273.16 KB...

这几天委员们开会,给堵2次了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天 07:55 本帖最后由 泡泡虾 于 2025-1-20 07:58 编辑 周六和今早给堵2次,时间不长,大概3分钟,交警开道,什么会议?还周末和这么早作者: 天空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