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带漏保的空开为什么这么贵?

2026-06-28点滴生活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7086-1-1.html

作者: SLSY    时间: 2026-6-28 11:59
想把家里c20的换成c32的

image.jpg (98.0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8 11:58 上传
作者: zzzzsc    时间: 2026-6-28 12:01
这个钱别省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6-28 12:01
铜涨价的原因?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6-6-28 12:05
这玩意技术含量还可以滴,不是阿猫阿狗都能造好的
作者: SLSY    时间: 2026-6-28 12:08
回头想想,应该是这一款的价格标错了

但是为什么1p的比1p+n的还要贵一点?

image.jpg (48.8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8 12:07 上传
作者: 江大桥    时间: 2026-6-28 12:16
SLSY 发表于 2026-6-28 12:08
回头想想,应该是这一款的价格标错了

但是为什么1p的比1p+n的还要贵一点?

我记得一p的漏保确实贵,国产的都要40块钱左右。为什么这么贵?因为就是做的小,做的小可不容易。
作者: zh00zh    时间: 2026-6-28 13:50
正泰的靠谱。
作者: SLSY    时间: 2026-6-28 14:29
本帖最后由 SLSY 于 2026-6-28 14:30 编辑

加了一个N,为什么价格反倒更便宜?
@小白鸽

image.jpg (40.1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8 14:27 上传

==========约40%+   当分隔符用=========

image.jpg (39.6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8 14:28 上传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6-28 15:44
正泰  德力西  人民  都可以的


普通人家用用,没任何问题的
作者: SLSY    时间: 2026-6-28 18:16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6-6-28 15:44
正泰  德力西  人民  都可以的
我觉得德力西的那个11块多,是不是只有部分构件?

不然便宜的实在太多了,只有别人家的1/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7086-1-1.html

标签: 带漏保

“这个带漏保的空开为什么这么贵?” 的相关文章

各位大神请推荐个2000以内的新手机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3 天前感谢各位作者: 第08MS小隊    时间: 3 天前同求准备等国补落实了带我妈换个手机作者: 大工    时间: 3 天前vivo iqoo z8或...

可谓人无远虑必有近忧,同事的今天即是我的明天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4 天前感觉就像有一根无形鞭子一直在后面抽一般,让你始终无法停歇,喘一口气,让大家伙拼命的卷动起来,我也只能厚着脸皮四处求人要项目添名字,朝五十走的人了,整天还在玩这些...

请问这种情况向哪个部门投诉?

作者: 弗里曼    时间: 昨天 13:32新装修的邻居居然在外墙面上搭了个架子,直接搭到我家窗台边上。你妹,真无耻,请问这种情况向zhèng fǔ哪个部门投诉?谢谢作者: 伐木工人    时间:...

金融业这么赚钱的吗?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前天 08:39image.jpg (77.5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39 上传作者: 一路向前    时间: 前天 08:45收割利器吧作...

ygd,夸你觉悟变高了有什么问题吗?怎么夸你你还生气了呢?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6 小时前bcb76daf830de1a42b0c2ee8d706aae8.jpeg (136.3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6 小时前 上传804543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