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空调换成人民币也差不多跟国内一价,为什么汇率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7075-1-1.html
作者: 1069 时间: 2026-6-28 09:31法国人家拿2400-3000欧(平均工资)
买个空调也要1000多欧,(关键装要1000. .这个我们省略。)剩下的吃饭,跟我们差不多。
当然他那个空调肯定没国内的好。因为国内的安静,装的更规范。
其实我们拿5000的工资,秒杀法国了。
为什么他们的汇率那么高,1欧值8元人民币?按道理1:1差不多。
法国挣钱法国花,一分别想带回家。
作者: ada 时间: 2026-6-28 09:34
人工费狂贵,亲戚在国外刚装了台大金挂机,算上安装费,2W人民币
作者: 天空很蓝 时间: 2026-6-28 09:36
这是继韩国吃不起西瓜,之后就是法国装不起空调了
作者: 1069 时间: 2026-6-28 09:44
本帖最后由 1069 于 2026-6-28 09:45 编辑
我们跟他们吃,喝,用,都差不多。为什么汇率人家要比我们高那么多。我们要和欧元1:2。我们人民币人便宜,应该比他们贵。1人民币值他们2欧。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6-6-28 09:47
1000欧买不到了,最少2000起步,还没货
作者: 1069 时间: 2026-6-28 09:49
人民币现在严重低估。这是拿中国人劳动力不当劳动力呀。政策误国
作者: 飘落云边的雨 时间: 2026-6-28 10:40
天空很蓝 发表于 2026-6-28 09:36
这是继韩国吃不起西瓜,之后就是法国装不起空调了
主要是买不到。
只有美的的2款型号可以使用,
因为法德有很多法律限制了安装分体式空调。
让安装非常麻烦。
作者: youlonglove 时间: 2026-6-28 10:41
创汇补贴,造成国外比国内便宜,因此国内有一批靠创汇补贴发家致富的企业家,有没有弄虚作假不得而知。
作者: 枫叶正红 时间: 2026-6-28 10:42
电费好像也贵
作者: youlonglove 时间: 2026-6-28 10:45
中国有空调企业向澳大利亚出口过2000W台空调的新闻,这个新闻最后消失不见了,具体原因不清楚。
作者: 天空很蓝 时间: 2026-6-28 10:47
第二大经济体,汇率什么时间一比二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6-28 10:47
外国人也傻,空调贵就买个电车嘛,空调随便开,车震还浪漫
作者: 极速飞车党 时间: 2026-6-28 11:19
小白鸽 发表于 2026-6-28 10:47
外国人也傻,空调贵就买个电车嘛,空调随便开,车震还浪漫
电车更贵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6-28 11:28
枫叶正红 发表于 2026-6-28 10:42
电费好像也贵
很多国家电费比我们贵多了
作者: Allen 时间: 2026-6-28 11:31
2026-06-28_112843.jpg (33.7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8 11:30 上传
作者: heike2002 时间: 2026-6-28 12:04
你是被 喷子们忽悠傻了吧, 高收入的地方不存在低物价 , 换算汇率也一样
否则几美分1美元炸鸡的 地方 发个5000美元月薪 赚到什么时候才能给员工发工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7075-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