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儿个早上蛋白质有点超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7022-1-1.html
作者: 文靖路电信 时间: 2026-6-27 10:25今早5点起床,去水库边取虾笼,菜园里搞菜,喂鸡铲屎,准备早饭,一套组合下来7点了:黄瓜苦瓜西红柿,河虾鸡蛋冻豆腐汤,牛奶蛋糕
IMG_4210.jpeg (979.3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7 10:23 上传
IMG_4213.jpeg (1 M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7 10:23 上传
IMG_4206.jpeg (436.3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7 10:23 上传
IMG_4184.jpeg (1.09 M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7 10:23 上传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6-27 10:29
本帖最后由 小白鸽 于 2026-6-27 10:31 编辑
不错,跟你做邻居需要什么条件
作者: zh00zh 时间: 2026-6-27 10:39
起早,加勤快。佩服!因为我从来没做到过。
作者: bartonj 时间: 2026-6-27 10:41
这生活太惬意了吧,世外田园啊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6-6-27 10:43
羡慕,悠然见南山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6-27 11:08
这地方,自己搞个光伏储能,家里烧水做饭取暖制冷全部用电,打个井, 不需要外部水电,小日子自己循环起来了。
作者: lhq9669 时间: 2026-6-27 11:11
羡慕
作者: 文靖路电信 时间: 2026-6-27 11:14
bartonj 发表于 2026-6-27 10:41
这生活太惬意了吧,世外田园啊
开始吃苦瓜了,说明生命已过去了1/3了
苦瓜俗称半世瓜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2026-6-27 12:35
环境不错,蚊子多吗?
作者: gigi40995 时间: 2026-6-27 12:49
要放在术后,你这蛋白质就属于还不够。
我都术后两个半月了,每天还是一百三四十克的蛋白质摄入。
作者: tianxie 时间: 2026-6-27 14:21
巴适得很啊 羡慕
作者: zaka11099 时间: 2026-6-27 14:36
地主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6-6-27 15:36
gigi40995 发表于 2026-6-27 12:49
要放在术后,你这蛋白质就属于还不够。
我都术后两个半月了,每天还是一百三四十克的蛋白质摄入。 ...
兄弟恢复得如何?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6-27 16:39
奇怪,青西红柿摘下来干嘛?
作者: 文靖路电信 时间: 2026-6-27 19:41
npcjy 发表于 2026-6-27 16:39
奇怪,青西红柿摘下来干嘛?
太多太重压断枝条了,最下部的摘掉减轻负担。
青西红柿炒起来更好吃,有种特殊的香味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7022-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