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居终于向油价屈服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7008-1-1.html
作者: urbm 时间: 2026-6-27 07:43本帖最后由 urbm 于 2026-6-27 07:54 编辑
原来是老款大众Polo,每天上下班都用
今天看到门口快递到了个充电桩,车库里已换成新QQ3
1000017700.jpg (172.7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7 07:53 上传
1000017699.jpg (223.0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7 07:43 上传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6-6-27 07:48
这个月新能源绳头率大概有60几了,就是100辆上户的新车中,60几辆是电车,
不过最近有油车价格跌的厉害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6-6-27 07:49
早上电车早享受啊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6-27 08:11
新Q好像不错,我一个护士朋友也想买个呢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6-6-27 08:29
说的新车不要钱似的
作者: 大花猫 时间: 2026-6-27 08:35
5万块加油能跑7年不?
作者: 旧显示器 时间: 2026-6-27 08:37
我1年5000公里不到,老油车蛮好。
作者: 平凡的世界 时间: 2026-6-27 08:46
应该是本来就打算换车的吧
作者: arrowking 时间: 2026-6-27 08:51
小白鸽 发表于 2026-6-27 08:11
新Q好像不错,我一个护士朋友也想买个呢
是你给她打针,还是她给你打针
作者: heike2002 时间: 2026-6-27 09:21
这人当年 估计也是诺基亚忠实粉
作者: 我是疯子 时间: 2026-6-27 09:23
1年600块钱油,老花冠继续开
作者: 银蛇 时间: 2026-6-27 09:46
一年2万以下还是用油车方便
作者: 9090老ID 时间: 2026-6-27 10:04
我每个月烧油1千多块,真羡慕电车
作者: raymondj 时间: 2026-6-27 10:14
我一年保守算至少开7~8万公里,压根就不考虑电车,混动都不考虑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6-27 10:19
我是疯子 发表于 2026-6-27 09:23
1年600块钱油,老花冠继续开
这也太少了 车子贬值的速度超过你加油啊
作者: eyewl 时间: 2026-6-27 10:53
到期换车吧,去年如果不是国补市补区补我也不会换新能源,老油车跑了20万公里唯一一次故障换过一次发电机碳刷,但老车橡胶件老化时间长了大灯罩也开始老化的起雾状,谁心里都有本账老车开的好好的多花十来万不是成本?
作者: 时代楷模 时间: 2026-6-27 10:55
都能装充电桩 这么迟才换电车。
作者: 一杯可乐半杯冰 时间: 2026-6-27 10:59
raymondj 发表于 2026-6-27 10:14
我一年保守算至少开7~8万公里,压根就不考虑电车,混动都不考虑
除非多数是400公里以上高速那是不用考虑电车
其他情况油 电没区别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6-6-27 12:32
我们单位的工程车边上越来是一个蔚来,
最近发现它换成了本田油车。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7008-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