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趟珠江路,去了老雄狮

2026-06-27点滴生活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997-1-1.html

作者: youmin    时间: 2026-6-26 22:09
实话说,去之前我都怀疑会不会不在了。没想到还在,蓝牙音箱时间长不用,电池坏的了,过去找原来修耳机换微动的老哥吹吹牛,居然还在那里,想着能修就修不能修就算了,反正买个类似的二手也没多少钱,老哥七七八八的就搞好了,哈哈,蛮开心的,也蛮有感慨的,珠江路完全不像珠江路了。

走的时候找那个山西人家吃个炒饼,焖面,味道有点不一样了,找找大概的感觉吧11586.jpg(375.0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6 22:09 上传
作者: punk100    时间: 2026-6-26 22:18
跟以前差不多,我都怀疑里面人不是在上班,而是在进行一种生活方式,尤其是众多二手商家。也许店铺在那儿,销量都是在网上。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2026-6-26 23:12
坚持下来的不容易
作者: jsnjqf    时间: 2026-6-26 23:20
具体在哪里啊?也想换微动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6-6-26 23:24
像老雄狮楼梯道附近,不会是朱启明家吧。
作者: youmin    时间: 2026-6-27 01:05
就楼梯下面哈,多少年了
作者: 凌枫    时间: 2026-6-27 01:11
这多少年了
作者: zaka11099    时间: 2026-6-27 02:47
收费多少啊
作者: or0    时间: 2026-6-27 02:50
想想2000年代初的时候的各地电脑城,那叫一个热闹和火热。  现在的电脑城有种物是人非的感觉。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997-1-1.html

“今天去了趟珠江路,去了老雄狮” 的相关文章

各位大神请推荐个2000以内的新手机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3 天前感谢各位作者: 第08MS小隊    时间: 3 天前同求准备等国补落实了带我妈换个手机作者: 大工    时间: 3 天前vivo iqoo z8或...

如果我吃饭前,没有回来就不用等我了

作者: 9090520    时间: 3 天前经典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3 天前一个有等你回家吃饭的家(人),小确幸。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QQ浏览器截图20250116...

全国各大城市里面,南京确是比较好欺负的

作者: fifly    时间: 前天 21:18 本帖最后由 fifly 于 2025-1-19 21:36 编辑 不遵守秩序随处可见:电梯、公交、地铁上拥挤不排队。路边违停,自行车、电驴逆行,郊区...

快过年了,8080底层屌丝者奖励自己个啥

作者: Djtomas    时间: 4 天前平安即是福,对自己好一点,买盒多多上的雀舌小包装袋的送自己,优惠完72.7元。去内蒙没有足疗按摩洗澡,只是吃了一碗比较好的羊杂汤18元,味道挺美。我们作为...

同学胃底间质瘤,请问哪家医院哪个医生手术好?

作者: elyncyy    时间: 4 天前同学18年拿了胆囊,12月体检让复检,胃镜诊断胃底黏膜下隆起,间质瘤可能。横断面大小约 7.2*5.4,请问哪家医院哪个医生手术好?作者: 八个鸭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