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适合女生的专业吗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977-1-1.html
作者: 我是疯子 时间: 2026-6-26 15:45本帖最后由 我是疯子 于 2026-6-26 15:50 编辑
630分以上的高分段
600分左右的分段
哪些专业适合女生, 都说机械和电气不适合女生就业?
目前看的统计、光学,审计?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6-6-26 15:48
师范类:寒暑假、编制、作息规律
财会经管:各行各业刚需,文职坐班
计算机 / 大数据(软件、数据分析):高薪、写字楼,避开硬件制造
医学医技(检验、药学、口腔):医院稳定,社会认可度高
法学 / 马理论:考公岗位多,适合擅长背诵逻辑的女生
作者: teleyoung 时间: 2026-6-26 15:48
电子,就怕她学不明白
作者: ticaq 时间: 2026-6-26 15:52
期末考试考的稀烂,不知道坐在教室里起早贪黑是在干啥。快了,明年反正要头伸出去来一刀。
作者: 惠比寿麝香葡萄 时间: 2026-6-26 15:58
这就是女生就业尽头
每年一千几百万,文科还年年缩招57AEACEA-6B0E-40AE-AADA-D5E2DD55AB31.jpeg(434.7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6 15:58 上传
作者: 江大桥 时间: 2026-6-26 16:19
610苏大护理
575南医大护理
作者: 大蓝京人 时间: 2026-6-26 16:21
当初没选理科,就是学理很多专业感觉也不好选,现在学文,虽然可选专业不多,但也拿不定主意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6-6-26 16:27
江大桥 发表于 2026-6-26 16:19
610苏大护理
575南医大护理
统计、审计 这些我觉得后面不太好,
因为你看马斯克就带了几个人去白宫能把整个老美个把月全都给审个底朝天。
作者: 昂山素鸡 时间: 2026-6-26 16:58
找那种公务员招考多的专业,女生就盯着考公考编
作者: 我是疯子 时间: 2026-6-26 17:06
昂山素鸡 发表于 2026-6-26 16:58
找那种公务员招考多的专业,女生就盯着考公考编
要是考不上呢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6-26 17:52
会计(将来考CPA)、审计也可以、法律(要通过司法考试)
这几个最后拿到注册类证书,一辈子都会很舒服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977-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