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储涨价这么多,怎么没有国家制裁

2026-06-28点滴生活1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961-1-1.html

作者: 北城以北    时间: 2026-6-26 13:22
这些企业现在把民用的产线全转去做HBM,为什么没有国家制裁规定这些内存厂家,比如民用存储芯片不能涨价,且出货量不得低于2025年,AI用的企业级随你涨
作者: Arbiter114    时间: 2026-6-26 13:32
没有买卖就没有杀害呀。源头是老美云服务商四大shǎ bī。谁能制裁得了他们?除了股东。
作者: elk    时间: 2026-6-26 13:33
中美都在拼AI,存储涨价是必然了
民用只是顺带的伤害一下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6-6-26 13:33
老美制裁老美,疯了,如果内存厂家都在中国那老美就必须的制裁一把
作者: woodred    时间: 2026-6-26 13:42
不超过3年,老美要搞韩国那两家的反垄断调查,因为现在光海力士赚的钱超过英伟达了。
作者: 浦口刘亦菲    时间: 2026-6-26 14:15
跟规则制定者谈规则?自取其辱?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6-6-26 14:18
woodred 发表于 2026-6-26 13:42
不超过3年,老美要搞韩国那两家的反垄断调查,因为现在光海力士赚的钱超过英伟达了。 ...
为啥要搞 三星大头是老美的,海力士已经是纯老美的了,自己调查自己?
作者: jsq2094519    时间: 2026-6-26 14:25
半仓佰维存储
作者: 大海    时间: 2026-6-26 14:28
笔记本就这几天普遍提价两三千,简直就是在抢钱!
作者: 三条K    时间: 2026-6-26 14:50
苹果笔记本刚刚提价500-1000刀,杀疯了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6-6-26 15:21
现在成了周期性波动了,等过阵子AI的量多了后,会转成民用的
作者: nj213    时间: 2026-6-26 15:26
这些  就这么几个   
作者: 惠比寿麝香葡萄    时间: 2026-6-26 15:28
我笔记本电脑才 16G 如果当时买32G,高低也拆一根换顿 按摩
作者: 我是疯子    时间: 2026-6-26 15:38
thinkpad e14  220h  16G 1T  今天涨价1000, 8000
作者: a51501900    时间: 2026-6-26 16:34
没到制裁的时候呢,过几年风头一过,马上反垄断N亿N亿的罚
作者: lee    时间: 2026-6-26 17:06
我的那堆电子垃圾又要涨价了?
作者: robbit    时间: 2026-6-26 17:37
国产的也跟着疯涨
作者: tozofly    时间: 2026-6-26 17:51
楼主有没有想过等智能机器人面世的时候储存的市场需求还要扩大十倍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961-1-1.html

“存储涨价这么多,怎么没有国家制裁” 的相关文章

小红书上外国难民潮来势汹汹

作者: 半支烟2003    时间: 前天 18:33不得了,快一半了Screenshot_20250115_183055_com.xingin.xhs.jpg(944.87 KB, 下载次数: 0)...

中国利率不断下降,20年期国债收益率低于日本

作者: shift    时间: 前天 19:53中国的利率仍在下降。从国债收益率来看,30年期和20年期均低于日本,10年期处于在全球范围内仅次于瑞士和日本的低水平。这是因为中小金融机构等预见到大规...

联通和联通还不一样?

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06:54同样鼓楼区,老妈那的联通宽带打不开电脑端的1024,自己家的可以。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昨天 08:25同样,有的网站,联通手机5G在南京打...

珠海驾车冲撞市民案凶手樊维秋被执行死刑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4:58 本帖最后由 泡泡虾 于 2025-1-20 15:01 编辑 2025年1月20日,广东省珠海市中级人民法院遵照最高人民法院下达的执行死刑命令,对樊维秋...

这是打算抢了么

作者: 冷星    时间: 3 天前1000032455.jpg (288.4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想买的倒是方便了,不想买的呢?正好没看见的呢?作者: 忘忧君    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