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也不行了

2026-06-26点滴生活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942-1-1.html

作者: 1069    时间: 2026-6-26 10:15
我买的科技股呀,都跌没了。。。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6-6-26 10:15
行不行,坑不坑?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6-26 10:16
反正你也不高庆功宴,没了就没了呗。
作者: 9090520    时间: 2026-6-26 10:23
今天还可呀,挺好的
作者: yanxin    时间: 2026-6-26 10:23
最近那个宁泉私募就和你想法差不多,它亏钱了,就是A股不行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6-6-26 10:37
把稳了哦,抗不风浪还想捞大鱼,风浪越大鱼越贵。
作者: topskycn    时间: 2026-6-26 10:54
你说的科技该不会是 恒大的弟弟恒生吧
作者: 1983    时间: 2026-6-26 11:24
正邦科技 也是科技
作者: 金陵无名    时间: 2026-6-26 11:39
一年的收益没了,白玩
作者: flyinne66    时间: 2026-6-26 11:46
这话说的,A股什么时候行过?ED了几十年了。
作者: tonzts    时间: 2026-6-26 11:50
昨天还在版里问大佬们要不要跑的,今天就麻了。🤣
作者: zaka11099    时间: 2026-6-26 11:54
Screenshot_20260626_115314.jpg(717.7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6 11:54 上传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6-26 12:07
义翘神州我印象中不是大几百的股价吗?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942-1-1.html

标签: 不行了

“A股也不行了” 的相关文章

请教板油一个问题,哪里方便单独验光下?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4 天前要准点的作者: banbannaonao2    时间: 4 天前同求作者: lysmec    时间: 4 天前医院眼科。作者: 午后茶    时间: 4 天...

真是废物利用,闲着也是闲着,万一将来还有用呢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3 天前IMG_20250117_104811.jpg (509.2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莱斯    时间: 3 天前这个应该不...

这个房租水平怎么样

作者: fifly    时间: 前天 21:30多层无电梯,地面停车60平米普遍700-800/月EFD71C19-AAD1-478D-933E-7936F9E4CA68.jpeg(989.63 K...

早上空调外机会猛的滴一阵水然后就不滴了是什么原因

作者: 岔路口    时间: 昨天 09:12夜里一直也没滴水作者: pwrln    时间: 昨天 09:18趴外机看了一整夜吗?哈哈早上温度最低,结霜了呗,化霜不就滴水吗?其实化霜何止滴水,那是流...

年终奖大家都发了多少呀~

作者: 1069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1069 于 2025-1-21 13:59 编辑 b099ad1d3906598963e65fbb7a7acc1a_6d83ef3eec0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