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encil有国产替代么,原装的太特么贵了

2026-06-26点滴生活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900-1-1.html

作者: 西瓜    时间: 2026-6-25 15:58
一支笔苹果卖1000,特么抢钱

有国产替代吗,好用不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6-6-25 16:00
Apple唉,谈钱,俗
作者: acawork    时间: 2026-6-25 16:02
淘宝一堆华强北产品,就是不知道好不好用
image.jpg (337.3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5 16:01 上传image.jpg(337.3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5 16:01 上传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6-6-25 16:06
本帖最后由 动态清您 于 2026-6-25 16:10 编辑

要真正拿它当生产力的,比如说你是搞美术电脑画画的,用得着的,1000块钱也不算贵,美术生用的彩色铅笔我都觉得好贵啊。
如果只是拿来玩两笔就丢到一边书柜的,索性就不要买
作者: good_evil    时间: 2026-6-25 16:08
动态清您 发表于 2026-6-25 16:06
要真正拿它当生产力的,比如说你是搞美术画画的,用得着的,1000块钱也不算贵。如果只是拿来玩两笔就丢到一 ...
说得对
作者: 护球真的像亨利    时间: 2026-6-25 16:20
替代品多呢,各种价位的都有,看你能接受多少价格的
作者: just56    时间: 2026-6-25 16:26
这笔设计用途是手绘,
数位板的生态位
去苹果店试试,或借朋友的用两天,
就会发现用处不大

手写是伪需求,E人E本已经凉透了
作者: liar    时间: 2026-6-25 16:38
真有需求,比如画画啥的,不要走弯路,直接原装。
作者: 阿笨虎    时间: 2026-6-25 16:44
如果 学习的话,用marginnote或者其实软件的话,还得是原装笔。
作者: gigi40995    时间: 2026-6-25 16:46
阿段对苹果用户的评价是:他的产品比安卓厂商价格翻倍,但用户care吗?真正苹果的用户是不care的。
作者: hwsy520    时间: 2026-6-25 17:37
买个二手的三四百吧
作者: OutDate    时间: 2026-6-25 17:39
除非很喜欢写字或者手绘,否则不要买!  
我买来除了给它充电,就没用来干过正经事。
作者: lx0082    时间: 2026-6-25 18:05
我买了个,写写画画的,还是很好用,27块钱
作者: 三度烧伤之复活    时间: 2026-6-25 22:04
拼多多70多买的,姑娘说好用,丢了一根,又买了2根;3个月左右换一次笔头,一根笔里有3个头
作者: palapala    时间: 2026-6-25 22:39
教育优惠有时候买pad会送笔
作者: Lautumn    时间: 2026-6-25 22:46
原装的买过,但后来再买IPAD我买的倍思的

原因很简单,笔只是轻度使用甚至几乎不怎么用到,完全没必要原装的

当然,原装的肯定最好
作者: 大花猫    时间: 2026-6-25 23:01
买过原装的,放着一直没用,再想用时发现不能充电,用不了的了。一查是通病,买了电池想自己换,分分钟拆坏了,直接扔了。另外买了个山寨的蓝牙笔,也能用。跟上面一样的建议,不是必须的话,没必要买。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6-25 23:26
要求不高就华强北买个高仿,或者国产其他牌子,我就用的国产普通牌子,几十块  感觉也挺好的
作者: ada    时间: 2026-6-26 03:28
买过至少七八个平替,陆续全退了,最后还是狠心买了apple pencil Pro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900-1-1.html

返回列表

上一篇:磨刀霍霍待韭菜

下一篇:请教

“Apple pencil有国产替代么,原装的太特么贵了” 的相关文章

赌博害死人,梭哈输光豆子来要饭

作者: feifeigege    时间: 前天 11:29之前大几千,现在买不了勋章看社会板块。作者: 取个名儿难    时间: 前天 12:39估计你还会去玩...

下下周过年了,我只有忙到飞起的感觉,没有过年的轻松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3 天前如题, 感觉各种事情要处理,单位的,家庭的。。。。。真心不想过年,不过年还稳定一点,事情还没那么多。。。其实关键问题是人闲不下来,过年是另一种忙碌。不能彻底...

求:故乡的原风景 mp3

作者: baimei66    时间: 前天 13:01求各位老铁赏一个:故乡的原风景 mp3   谢谢! 作者: a1a    时间: 前天 13:15复制这段内容后打开百度网盘手机App,操作更方...

技术进步真的减少了人工成本

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04:54以前哪怕小吃店都有专职收银的,现在二维码一扫就手机支付了,收银变成兼职了,主要应对不会智能机的大爷大妈。作者: daiva    时间: 昨天 05:...

低档鼠标只能用1年左键就不行了?

作者: 委座    时间: 3 天前两个逻辑的,一个小米的,都是这样,1年左右左键就不灵敏了?作者: toptry    时间: 3 天前WD-40喷一下 没有的话机油也行作者: hillle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