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种移民心态很有趣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886-1-1.html
作者: fifly 时间: 2026-6-25 12:58北京混了十几年,混不下去,到南京真正好工作,他也够不上。每天不停抱怨:这人不行,那人太差。
张嘴就是:“我在北京xxxx,这种项目xxxx”。
听着烦人,真正做个项目,啰哩啰嗦一堆废话,做出来的东西一比吊糟,还不能说,指出一点缺点,马上说“思路正确就行,你管什么细节……”
这种移民心态很有意思。
作者: 惠比寿麝香葡萄 时间: 2026-6-25 13:04
您说的是“遗”民吧?
条件反射半跪请安那种?
作者: 9090de 时间: 2026-6-25 13:09
这叫移民?
这叫运气好 没被社会按地上摩擦啊
作者: cialis 时间: 2026-6-25 13:43
这是他自身能力差,内心虚,嘴硬
作者: zh00zh 时间: 2026-6-25 14:03
见怪不怪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6-6-25 14:03
9090de 发表于 2026-6-25 13:09
这叫移民?
这叫运气好 没被社会按地上摩擦啊
从封/资到社 神权到民权 佛教国到基督/天主教国才算移 或是白皮到黑皮 黄皮 这北转南 一样的体制文化宗教肤色 算哪门子移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886-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