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7400,几个学校怎么选?

2026-06-28点滴生活1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859-1-1.html

作者: prism    时间: 2026-6-25 08:45
北师大、哈工(业)大、中南,这三所的材料类和化工类学科如何,国际上认可度怎么样。
问了gpt和gemini说还行,但填报志愿的老师说不行。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6-6-25 08:50
7000多可以考虑华北电力的保定分校,这个位次能稳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回来就是国家电网

另外化工类的不要去报,本科找不到工作,基本要博士才好找工作
材料要学新能源方向的材料,或者靠近现在风口行业的材料。其他的传统的材料就是天坑
作者: 3722    时间: 2026-6-25 08:58
能进哈工大还犹豫什么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6-6-25 09:03
东北离南京太远了,选个近点的。
作者: 童心屋    时间: 2026-6-25 09:08
武理的材料类很厉害的,不过是个211,这个排名可能还录取不了。
作者: AaronNJ    时间: 2026-6-25 09:10
现在志愿是不好报

外甥668,位次1502,也在头疼报志愿中
作者: 明天无雨    时间: 2026-6-25 09:10
先恭喜,可以加几个目标学校的招生群直接问招生老师
作者: duomengg    时间: 2026-6-25 09:11
恭喜老板,贺喜老板
作者: 旧显示器    时间: 2026-6-25 09:18
化工算了吧。
作者: jumpfrog    时间: 2026-6-25 09:29
这个分数去哈工大就是蛮好,不行的话就哈工威。材料的话得读博了。中南是矿业出名的。
作者: happy007    时间: 2026-6-25 09:31
哈工大
作者: hwsy520    时间: 2026-6-25 09:34
学化工身体遭得住吗
作者: jsnjqf    时间: 2026-6-25 09:38
生化环材,不是天坑专业嘛?
作者: songcpu    时间: 2026-6-25 09:48
生化环材现在还是不好就业,除非读到博士
作者: 江大桥    时间: 2026-6-25 10:10
冲西电唉,上什么材料化学天坑啊
作者: 80800808    时间: 2026-6-25 10:17
华北电力,保定分校,如果可以的话,这个学校OK的
作者: zh00zh    时间: 2026-6-25 10:36
当年班上一位很弱小的女同学上了哈工大。我同座同学还跟我念叨替人家担心东北那环境。真是杞天忧人。
作者: prism    时间: 2026-6-25 11:10
谢谢各位,哈工威看了下好像只有一个专业组,不涉及材料。
image.jpg (30.1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5 11:10 上传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859-1-1.html

“物理7400,几个学校怎么选?” 的相关文章

严介和家族企业又被强制执行!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千亿营收却还不了数百万元的“小账单”什么情况?大而不倒、赖而不倒?AA1xiOcf.jpg (48.3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下下周过年了,我只有忙到飞起的感觉,没有过年的轻松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3 天前如题, 感觉各种事情要处理,单位的,家庭的。。。。。真心不想过年,不过年还稳定一点,事情还没那么多。。。其实关键问题是人闲不下来,过年是另一种忙碌。不能彻底...

至少广东医保还是相当有钱的

作者: 翼下之风    时间: 前天 19:02https://mp.weixin.qq.com/s/ldmgILC-CPKMnAbmzTwEnw支持医保支付!广东省医保局基金监管处:华为智能手表符合...

白毛女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21:451000089181.jpg (329.1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21:44 上传作者: ymca    时间: 前天 21:54一...

缅A总司令特朗普希望上任100天内访华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6:33缅A要暴涨迎接总司令了有记者问,据报道,特朗普称希望在上任后100天内访华。发言人对此有何回应?毛宁表示,中方愿意同美国新zhèng fǔ一道,在两国元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