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个油漆工工友去西沙打工了,真是羡慕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867-1-1.html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6-25 10:15昨天晚上看他朋友圈晒了张去西沙的船票才知道,他去岛上打工几个月。好羡慕,哪怕包工头不给工钱、工地无法偷懒,我都想去呢。早上跟他联系了下,分享了几张照片给我,好些地方不让拍照
9974c7ab1e525aa98c15a93d0dcc7902.jpg (108.3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5 10:13 上传
d22188f59e62992d85e84914e49c3614.jpg (693.8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5 10:15 上传
8fbeb8d075904d87622163266bf9baec.jpg (947.2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5 10:15 上传
作者: blackibm 时间: 2026-6-25 10:16
你也能去啊,干嘛,要政审啊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6-25 10:22
本帖最后由 小白鸽 于 2026-6-25 10:28 编辑
blackibm 发表于 2026-6-25 10:16
你也能去啊,干嘛,要政审啊
要的,还要以公司名义去接工程申请。否则就只能买几千块钱一张的游轮票,我是舍不得
作者: wxh2751 时间: 2026-6-25 10:25
这个三沙就是个军事基地,肯定要政审了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6-25 10:37
wxh2751 发表于 2026-6-25 10:25
这个三沙就是个军事基地,肯定要政审了
还是有大量民用设施的,有银行有邮局有超市有学校有图书馆。 可以买票坐游轮去旅游,就是贵
作者: J_2024 时间: 2026-6-25 13:15
如果一去不回便一去不回,你还羡慕么?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6-6-25 13:20
小白鸽 发表于 2026-6-25 10:37
还是有大量民用设施的,有银行有邮局有超市有学校有图书馆。 可以买票坐游轮去旅游,就是贵 ...
民也是半军 都是退役/家属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6-6-25 13:21
J_2024 发表于 2026-6-25 13:15
如果一去不回便一去不回,你还羡慕么?
壮烈了 荫及三代不香么 现在是军人/女性历史最高位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867-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