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 CC-Switch (codex++) 将 DeepSeek-V4-Pro 映射到 Codex 中使用....

2026-06-25点滴生活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845-1-1.html

作者: shift    时间: 2026-6-25 00:04
通过 CC-Switch (codex++) 将 DeepSeek-V4-Pro 映射到 Codex 中使用???会在本机启动一个轻量级代理服务。
Codex 发起请求时:
Codex → CC Switch → DeepSeek/Qwen/GLM → CC Switch → Codex

这个codex说是走deepseek的api, 更像codex做个app,支持更换其他大模型一样。

捕获2.jpg (17.0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5 00:01 上传

4.jpg (71.2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5 00:01 上传

5.jpg (50.0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5 00:02 上传

3.jpg (77.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5 00:02 上传
作者: eAstwind    时间: 2026-6-25 00:25
据说还是不如gpt的模型好。
作者: 大蓝京人    时间: 2026-6-25 06:59
据说耗token?cc配dp更好?cc桌面有没有用过的
作者: jumpfrog    时间: 2026-6-25 07:13
我用CC switch老是不成功,用code++可以
作者: njegooh    时间: 2026-6-25 07:31
写程序还是国外的模型强大很多,不好用的很耽误时间来回折腾
作者: wulong2020    时间: 2026-6-25 09:19
cc switch和 codex++这2个都用过,说实话体验感很差,各种兼容性问题,还把我的配置文件弄坏一次,哎,也只有国人能想起来用这种方式接入,现在老实用原生Codex 了,毕竟5.6要来了
作者: jumpfrog    时间: 2026-6-25 09:27
njegooh 发表于 2026-6-25 07:31
写程序还是国外的模型强大很多,不好用的很耽误时间来回折腾
我前面用的是claude code,前段时间被封号了,改了一阵codex。前几天试了一下国产的zcode,这个也不错,就是免费的token不够使。
作者: kfol    时间: 2026-6-25 09:48
claude 支持直接加载第三方模型
作者: 无垠原野    时间: 2026-6-25 09:51
把市面上的大模型都用了一圈 还是用回了gptplus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845-1-1.html

“通过 CC-Switch (codex++) 将 DeepSeek-V4-Pro 映射到 Codex 中使用....” 的相关文章

罗百吉才是俺的摇滚领路人啊

作者: 蒸饭好大个    时间: 前天 09:21 本帖最后由 蒸饭好大个 于 2025-1-18 09:30 编辑 那时候才初一吧,第一次听到《什么世界》惊为天人,每天就是这首歌拿磁带机翻来覆去的听...

小区的电单车充电桩临时充电不方便啊

作者: arqi    时间: 前天 21:27今天去个小区办事,骑电单车,怕回去电不够,想接个电,微信扫码后发现要充值,找半天也没有找到按电量付费或按时长付费选项。。。尼玛,我就临时充下电,下次还不...

中药是否天然具有无法集采属性?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09:44组方不确定,药效一致性不确定,完全凭医生个人的经验值。LP低密度脂蛋白高,人民医院开了他汀类药物,几十块钱,省中医院开了中药,900多。作者: fjm...

疫情期间有没有在国内(不含港澳台地区)的版友打上了进口疫苗?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昨天 11:14哪怕是高价自费打的de64620d899bac7609d210debc0dc935.jpg (68.3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1:...

现在收破烂的都回家了吗?

作者: fachman    时间: 前天 14:20联系小区收破烂的竟然不回复坐标龙江小区作者: 深呼吸    时间: 前天 14:22基本上都回了。前天我找卫生保洁的也都已经没人接单了,说没人。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