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失利,失利啊。。

2026-06-25点滴生活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839-1-1.html

作者: 冷星    时间: 2026-6-24 21:49
本帖最后由 冷星 于 2026-6-24 21:52 编辑

物化生。成绩出来了,数学失利,总份才581分,排名都干到了5万名了。。。

咋整哦?

好气,好气!

还旅游个毛啊。。。家里蹲着吧。
作者: 爱理不理    时间: 2026-6-24 21:50
家里蹲大学高材生
作者: 明天无雨    时间: 2026-6-24 21:51
文科理科?选好目标专业
作者: vodoo    时间: 2026-6-24 21:53
考完就是胜利,不要太苛刻,这个成绩有很多选择。现在的娃学习压力真的很大,除了学习就是学习
作者: 玲宝贝    时间: 2026-6-24 21:54
我们亲戚家589,江大是不是问题不大?
作者: 8080难民    时间: 2026-6-24 22:02
可以了
作者: double90    时间: 2026-6-24 22:06
这时候家长更应该安抚,让小孩散散心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6-24 22:08
可以啦
作者: duanmu1982    时间: 2026-6-24 22:09
该旅游还是旅游,不能让小孩觉得家长太功利了吧
作者: 江大桥    时间: 2026-6-24 22:10
还行吧,能上个双一流,比如说南林的木材加工专业。
作者: 英年早肥    时间: 2026-6-24 22:12
江大桥 发表于 2026-6-24 22:10
还行吧,能上个双一流,比如说南林的木材加工专业。
木材加工专业?
出来进什么行业?木工吗?
作者: 翼下之风    时间: 2026-6-24 22:13
英年早肥 发表于 2026-6-24 22:12
木材加工专业?
出来进什么行业?木工吗?
你还真别看不起木工,这个AI时代,这种手艺还真不是AI能替代的
作者: samway2006    时间: 2026-6-24 22:16
这分数不挺好的吗,省内一本妥妥的
作者: 撕胸帝    时间: 2026-6-24 22:27
samway2006 发表于 2026-6-24 22:16
这分数不挺好的吗,省内一本妥妥的
不能看了,都是要求985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6-6-24 22:31
英年早肥 发表于 2026-6-24 22:12
木材加工专业?
出来进什么行业?木工吗?
考研
作者: yanxin    时间: 2026-6-24 22:31
这分数,不是光数学失利吧
作者: zxzx    时间: 2026-6-24 22:34
找个跟食品安全有关的专业、或者法医有关的专业,这个成绩应该选择余地很大。
作者: 童心屋    时间: 2026-6-24 22:39
一本里好好找找,5万名还行
作者: jubojubo    时间: 2026-6-24 22:42
哥哥孩子没有发挥好,分数637物化的,南京的985难了
作者: 达令    时间: 2026-6-24 22:47
581还可以了
作者: keqile    时间: 2026-6-24 22:52
5万多也算是过关斩将了
作者: luhaihui    时间: 2026-6-24 23:02
我觉得不错了,选个好专业,要么考研要么考公
作者: vodoo    时间: 2026-6-25 03:24
jubojubo 发表于 2026-6-24 22:42
哥哥孩子没有发挥好,分数637物化的,南京的985难了
这成绩很好啦
作者: yinvn88    时间: 2026-6-25 05:44
人生不是只有学习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839-1-1.html

标签: 失利

“唉。失利,失利啊。。” 的相关文章

霍乱时期的爱情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前天 17:22电影不错,豆瓣7.4分,抛去化妆,我感觉没有什么不好的.一个男人睡了600多个女人,第一次竟然是被一个女人强暴的,脸都没看清,50多年后终于睡了自己最初...

求助哪位有学而思的资料

作者: stiffen    时间: 前天 21:35老婆要买学而思的学习机,大半年了,快拦不住了,跟她说找点资料下载,缓住六年级,所以初中的即可先谢过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前天 21:35...

技术进步真的减少了人工成本

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04:54以前哪怕小吃店都有专职收银的,现在二维码一扫就手机支付了,收银变成兼职了,主要应对不会智能机的大爷大妈。作者: daiva    时间: 昨天 05:...

win10电脑,在哪里下载apple music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前天 11:02  微软商店进不去,也没在那里下过软件,想问apple music去哪里下载,现在偶尔能听听音乐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1:04...

这两个充电头,除了大小,应该没其他区别吧?

作者: send0001    时间: 前天 16:24看输入和输出,应该都是一样的。型号也就是最后一位不同。参数好像都一样的。IMG_20250121_162022.jpg (174.21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