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机弄成移动的蛮好的

2026-06-27点滴生活1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819-1-1.html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6-6-24 17:38
要去那个房间就推过去,根本没必要弄个固定的落灰。我这个50寸。
IMG_7578.jpeg (539.4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4 17:38 上传
作者: 矿泉水    时间: 2026-6-24 17:41
那个“闺蜜机”就是这样。
或者在餐厅也放个,一个人看着视频,独酌几两,做个孤独的美食家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6-24 17:41
做无电视柜设计比较合适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6-24 17:42
这日子过的太紧巴了

我家电视机都挂墙上的

你用个支架,家里地方就小了啊
作者: marlboro    时间: 2026-6-24 18:29
居然没人要求PM视频种子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6-6-24 18:35
内置电池+无线HDMI?
作者: 大白    时间: 2026-6-24 18:41
推几次就嫌烦了,最后也成了固定架
作者: daiva    时间: 2026-6-24 18:46
我都是把投影仪别在腰上,到哪都投,旁边都围一大群人跟我一起看,耶!
作者: ct7070    时间: 2026-6-24 19:09
架子好看多少钱?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2026-6-24 19:14
多钱,一直考虑买两个移动,与固定的一个组三屏用于模拟驾驶飞行之类的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6-6-24 19:39
好大我说的是电视机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6-24 20:03
我也打算在书房角落放个大屏,看行情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819-1-1.html

“电视机弄成移动的蛮好的” 的相关文章

都是学霸

作者: BD4WCC    时间: 前天 08:41昨天全省中小学休业式从昨晚到今早,但凡朋友圈能发的,都是学霸 作者: AaronNJ    时间: 前天 08:47早就戒胖友圈了作者: 灰太狼 ...

关于山姆超市的消费性价比和为什么要去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天 08:53fā piào的800元只是出收银台的物品,还有买牛肉卷等小食+来回汽油费+进门卡费。山姆可以说毫无性价比。食品几乎都是脂肪加油站但是。。。架不住 1.能...

0731 88599173 7486 5495 号段的,被列为诈骗电话,大家注意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09:130731 88599173  7486 5495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前天 11:08现在电诈疯了,上周单位与警局联谊搞宣传活动,现场就...

单位女同事说过一个词,多少年了,都难以忘怀~忘不掉~你呢

作者: 土鳖    时间: 前天 20:41这个妹子曾经说过这样一句话,让我们难以忘怀。这妹子当年谈了个男朋友,分了,空床期好长时间后来,又谈了男朋友,我们关心她,问候她,说:呀~又谈男朋友了~她回答...

原来etc建行的,现在不能用了吗?

作者: 改个名    时间: 6 分钟前换了个车子,车牌变了,去奥体南门那边,想去重新绑定车牌门口的人说建行不能用了,推荐办中行的,这是真的假的啊?不是为了推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