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fā piào,有个事比较好奇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800-1-1.html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2026-6-24 13:09最近不是有那个fā piào抽奖嘛,每天3张,然后看了下,盒马里面有很多票,然后这个fā piào,我开了以后盒马是不是从我开票这一刻交税?
作者: ticaq 时间: 2026-6-24 13:10
不是要满100吗?
作者: 大海 时间: 2026-6-24 13:29
对,你不开就帮它省钱了
作者: marlboro 时间: 2026-6-24 14:05
大海 发表于 2026-6-24 13:29
对,你不开就帮它省钱了
并不省钱啊,不开票不代表企业不用交税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6-6-24 14:07
marlboro 发表于 2026-6-24 14:05
并不省钱啊,不开票不代表企业不用交税
是的,比如大卖场,并不是根据fā piào来交税的,而是营业收入。
作者: piii866 时间: 2026-6-24 14:45
正规企业都是根据收入来的。你捡到10块,也要报收入,也要交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800-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