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kindle值多少钱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687-1-1.html
作者: 大蓝京人 时间: 2026-6-22 20:05我闲鱼158,刚发出,好多人问,有人直接问300出吗
有人已经拍了付款了1782129944997.jpg(189.7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2 20:05 上传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6-22 20:13
你卖 158,别人问你 300?
作者: 9090de 时间: 2026-6-22 20:20
自己网上搜一下就知道了啊
作者: 大蓝京人 时间: 2026-6-22 20:28
我都不敢卖了,这东西别人收,有什么骗局吗1782131293685.jpg(239.0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2 20:28 上传
作者: yydy 时间: 2026-6-22 20:30
看买家信用啊,低信用的一概不理就是。
作者: 大蓝京人 时间: 2026-6-22 20:30
还有人出4501782131438088.jpg(193.0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2 20:30 上传
作者: hbgame2 时间: 2026-6-22 20:31
KPW3还值300啊。几年前出了一个就300。
作者: OutDate 时间: 2026-6-22 20:35
自己东西买多长时间,多少年了没数吗?
Kpw3是2015年发布的吧,国内购书推送功能全没了,怎么可能还卖三四百
作者: 平凡的世界 时间: 2026-6-22 20:45
重置一下,卖呗,怕啥
作者: 喜欢就买吧 时间: 2026-6-22 20:55
我还有2个 ,一黑一白。
作者: 江湖混混 时间: 2026-6-22 21:16
既然不放心,我出150面交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6-6-22 22:06
家里面还有三个,一个带背光的可能贵点,2个不带背光的密码都忘了,里面书倒是还在,关闭前都下载了
作者: arrowking 时间: 2026-6-23 08:19
是有点不正常,咸鱼都是还价的,哪有主动涨价,你试试挂个350,看看还有没有人来。
作者: 没有明天的梦 时间: 2026-6-23 08:23
买过一个手机尾插,报价200,最后400成交的,也是涨价。看见有人卖1500,感觉亏了一个亿
作者: punk100 时间: 2026-6-23 08:30
因为可以刷安卓4.4.3.
作者: 说都不会话了 时间: 2026-6-23 09:05
我上次发一个海信的A7 CC,直接秒拍,都不问价格的,好像机器人一样,交易也顺利
作者: keqile 时间: 2026-6-23 09:22
搜了下,刷安卓速度会变慢,待机少一半。。。这还有人用
作者: arrowking 时间: 2026-6-23 13:13
说都不会话了 发表于 2026-6-23 09:05
我上次发一个海信的A7 CC,直接秒拍,都不问价格的,好像机器人一样,交易也顺利 ...
曾经有个手机也是挂出来就秒拍,但也不说话,也不付款,感觉就是要把你的东西弄下架。
作者: 莱斯 时间: 2026-6-23 14:08
手上的Kindle后盖类肤材质发粘了,尼玛这几天搞死了,又是酒精泡又是刮刀刮的,搞得一塌糊涂,想着弄个贴纸贴贴算了
作者: tianxie 时间: 2026-6-23 14:39
生态不行 小米 京造 瀚文等强多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687-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