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个有缘人

2026-06-26点滴生活1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695-1-1.html

作者: 生於樂死於憂    时间: 2026-6-23 02:05
电信号码一个,网龄14年+,目前无忧卡套餐,尾号不是4
曾经帮机主逢凶化吉过,可以说是大吉号,现想为该号码找个有缘人,价格可以商量mmexport1782151228273.jpg(262.6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3 02:05 上传
作者: 柯南    时间: 2026-6-23 07:27
这号码有意思,好报好记,我的号码就很绕
作者: 高清时代    时间: 2026-6-23 07:42

作者: yxrssrx    时间: 2026-6-23 08:03
和我前六位一样
作者: blackibm    时间: 2026-6-23 08:31
曾经有个5个8的号准备留着给儿子用的,结果忘记充值了,销号了。。。
作者: fachman    时间: 2026-6-23 08:39
189139189139
作者: 刀客与路客    时间: 2026-6-23 08:39
这个都能卖啊
作者: 9090520    时间: 2026-6-23 08:51

作者: FENGYUN    时间: 2026-6-23 08:54
尾数可不能是4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6-6-23 09:07
这也卖?
作者: 阿斯加德    时间: 2026-6-23 09:15
可以  慢慢卖
作者: njsphinx    时间: 2026-6-23 09:16
以前我北京有个同事,人大高材生,陪他去配手机号,专门选个10404904的尾号,我也是醉了。


作者: Sammy    时间: 2026-6-23 09:17
我这里靓号多呢, 欢迎办理

https://qq9090.com/thread-601581-1-1.html
作者: 旧显示器    时间: 2026-6-23 09:22
哈哈哈哈
作者: 小黑屋    时间: 2026-6-23 09:27
挺好的  早二个月 我就买了。 现在用不到了  当时到处找  老的无忧卡。
作者: arqi    时间: 2026-6-23 09:27
这么值钱啊
作者: archer49    时间: 2026-6-23 09:27
和我的前7位都一样,嘿嘿
作者: marlboro    时间: 2026-6-23 09:35
靓号没啥用了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6-23 09:47
挺好
作者: 银蛇    时间: 2026-6-23 09:55
确实不错
作者: elk    时间: 2026-6-23 10:03
我大学时候的尾号4404
作者: hf8813264    时间: 2026-6-23 10:23
大学里面办了个联通号,1555555XXXX,还不带4,结果大家都用移动的那个群发短信,辅导员也用那个通知事情,没办法,把联通号销了,重新办了个移动号
作者: 生於樂死於憂    时间: 2026-6-25 20:35

作者: AaronNJ    时间: 2026-6-25 21:33
njsphinx 发表于 2026-6-23 09:16
以前我北京有个同事,人大高材生,陪他去配手机号,专门选个10404904的尾号,我也是醉了。

...
倒是蛮好记的,要你死,你死,就你死
作者: taodf12    时间: 2026-6-25 22:07
pm全号及价格
作者: AaronNJ    时间: 2026-6-25 22:21
现在用的号码之一,蛮喜欢的: 1xx80905108
作者: yzxx1983    时间: 2026-6-25 22:21
blackibm 发表于 2026-6-23 08:31
曾经有个5个8的号准备留着给儿子用的,结果忘记充值了,销号了。。。
你这有点亏了,我就弄个138138开头,尾号8的留着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6-25 23:23
blackibm 发表于 2026-6-23 08:31
曾经有个5个8的号准备留着给儿子用的,结果忘记充值了,销号了。。。
尾号5个8,每个月固定费用不少吧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695-1-1.html

标签: 找个有缘

“找个有缘人” 的相关文章

今天肯德基里人多单子多

作者: qtom    时间: 3 天前中午吃的肯德基,没想到人相当多,而且都是一点一大堆,外卖单也相当多,几个姑娘忙得脚不沾地点了个翅根套餐19.9,八个大翅根,吃了5个实在吃不下去了,早知道不点两...

今天马路上车多的很啊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3 天前原来以为快放假了,快过春节了,马路上车应该少一点,今天我进城办事,特地中午2:00出发,走玄武湖隧道,我天哪,车山车海。平时中午2:00的时候走玄武湖隧道还挺好...

比亚迪汉唐L设计发布会,预计售价30万级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3 天前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 ... b9e5c84c3cefcb033d5视频会看,亮点不少,580kw电机啥的,不过...

中国的伙伴,在欧洲的巴铁----匈牙利!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4:03匈牙利总理欧尔班说:欢迎“来家里”,他说匈牙利是匈奴的后代,由东方迁徙而来、定居在西方,但根在东方,我们知道我们的亲戚血脉。一个比亚迪的投资,振兴了匈牙...

我就想在年前吃两个大瓜,懂王能不能给点力

作者: topskycn    时间: 前天 10:19公布 萝莉岛,吹牛老爹两个案子的处理结果,不能早吊着呀,到底到哪一步了,什么证据都应该摆出来,可别搞个内参,不透明呀 作者: wuyue77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