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论坛太凡尔赛了

2026-06-22点滴生活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611-1-1.html

作者: 撕胸帝    时间: 2026-6-22 08:17
中考600分也考虑3+4 5+2

是不是除了八大,孩子们直接回家算了?
作者: 9090520    时间: 2026-6-22 08:20
啥意思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6-6-22 08:20
除了好高中真不如学个技术,还不容易失业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6-6-22 08:21
tiger陈 发表于 2026-6-22 08:20
除了好高中真不如学个技术,还不容易失业
关键学啥技术,简单门槛低的那种我没啥用哎
作者: 江大桥    时间: 2026-6-22 08:31
八个鸭卤 发表于 2026-6-22 08:21
关键学啥技术,简单门槛低的那种我没啥用哎
水管工不错
我看日剧里还经常有额外福利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6-6-22 08:39
你不知道8080那几个青英阶级的孩子不是清华就是哈佛吗?整个中国的教育水平就体现在他们三四个身上了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6-6-22 08:50
江大桥 发表于 2026-6-22 08:31
水管工不错
我看日剧里还经常有额外福利
这没必要上职校哎,地铁这常年缺人,不要经验。来了就跟着混培训
作者: Lautumn    时间: 2026-6-22 08:52
600分可以上4星了啊,为啥要上职校?
作者: duomengg    时间: 2026-6-22 09:09
老板牛逼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6-22 09:14
江大桥 发表于 2026-6-22 08:31
水管工不错
我看日剧里还经常有额外福利
少被影视剧影响
作者: marlboro    时间: 2026-6-22 09:15
给你羡慕下用的
作者: tianxie    时间: 2026-6-22 09:49
我儿400分  就看你们炫
作者: lysmec    时间: 2026-6-22 09:51
600分已经是一个不错的成绩了。
作者: 阿荣    时间: 2026-6-22 09:53
我家小子当年中考655分,只能去农村三星高中
作者: 艾米    时间: 2026-6-22 09:56
比一比 心里 舒服点
作者: duanmu1982    时间: 2026-6-22 10:01
要么没孩子的,要么拎不清600分概念的,去年7w人,600分妥妥前20%。怎么的都去六大,八大?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2026-6-22 10:04
讲个笑话 当年可以上南师附的分数,上了个中专,父母眼光。。。
作者: 高清时代    时间: 2026-6-22 10:07
都一样
作者: 惠比寿麝香葡萄    时间: 2026-6-22 10:11
几代猪脑子好不容易轮到这一代基因突变一下,活生生按死在底层。 这只能证明原生家庭认知拉透了。
作者: yzxx1983    时间: 2026-6-22 10:52
duanmu1982 发表于 2026-6-22 10:01
要么没孩子的,要么拎不清600分概念的,去年7w人,600分妥妥前20%。怎么的都去六大,八大? ...
600分去不了八大哦,八大最低的九中震旦校区,616

但是600分可以去南师扬子,十二中,建高,燕子矶
作者: 惠比寿麝香葡萄    时间: 2026-6-22 12:38
本帖最后由 惠比寿麝香葡萄 于 2026-6-22 12:49 编辑

和气生财,不乱喷了。

家长都不容易。
作者: jumpfrog    时间: 2026-6-22 12:51
600分还是有一些不错的高中的,比如雨花中学,南航附中。再往下就没有啥了。
作者: yzxx1983    时间: 2026-6-22 12:57
jumpfrog 发表于 2026-6-22 12:51
600分还是有一些不错的高中的,比如雨花中学,南航附中。再往下就没有啥了。 ...
你说的是雨花台吧?614哦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6-6-22 12:59
南京中考总分多少

苏州的中考总分740,总得分600分只能上个普通3星级高中,3星高中里基本有一大半的孩子走春季的单招,
苏州的600多分孩子能上5+2,610分能上3+4,至少能保个公办2本了,缺点就是可选的专业少,且专业不行,以及学校的管理比较乱,不像普高管理严。
作者: duanmu1982    时间: 2026-6-22 13:08
给我吊成翘嘴了 发表于 2026-6-22 12:59
南京中考总分多少

苏州的中考总分740,总得分600分只能上个普通3星级高中,3星高中里基本有一大半的孩子走 ...
南京中考总分700,如果达成率85%以上才能得600分。
作者: 童心屋    时间: 2026-6-22 13:11
我觉得600分算蛮高的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611-1-1.html

标签: 凡尔赛论坛

“这个论坛太凡尔赛了” 的相关文章

小红书上都是老外在玩梗!

作者: 8080难民    时间: 3 天前标题: 小红书上都是老外在玩梗!都是tiktok难民,就像我一样作者: 大蓝京人    时间: 3 天前我一屏全是外国人,怎么不区分作者: honey200...

南京有三个地方可以爬免费城墙我已经征服了两个。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5:37还有一个清凉门段的了作者: mffhxa    时间: 前天 16:09清凉门段不免费作者: 105a    时间: 前天 16:21就是一个地铁一样的...

明天的指数竞猜仅有4人参与 看来都是老手啊

作者: wuyue770    时间: 3 天前4季度GDP 叠加股指期货交割日可以说明天就是纯纯的猜硬币了作者: 取个名儿难    时间: 3 天前越玩越精了 5个了作者: 哆啦a梦    时间:...

全国各大城市里面,南京确是比较好欺负的

作者: fifly    时间: 前天 21:18 本帖最后由 fifly 于 2025-1-19 21:36 编辑 不遵守秩序随处可见:电梯、公交、地铁上拥挤不排队。路边违停,自行车、电驴逆行,郊区...

这个就算调查也不会有什么结果。面子工程罢了

作者: lkjxxf    时间: 昨天 10:02Screenshot_2025-01-20-10-01-37-141_com.tencent.mm.jpg (552.56 KB, 下载次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