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南京人比哈尔滨人冷漠?

2026-06-22点滴生活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590-1-1.html

作者: 上山打水    时间: 2026-6-21 17:48
本帖最后由 上山打水 于 2026-6-21 18:59 编辑

抖音上有视频比较盲人在南京和哈尔滨的求助遭遇。南京这边大多比较冷漠,哈尔滨那边人比较热情,乐于帮助盲人。为什么会这样? 是南京经济发达还是其他原因?
作者: sdkfz1945    时间: 2026-6-21 17:51
南京徐老太案,你是真不知道假不知道?
作者: 瞎说什么大实话    时间: 2026-6-21 17:53
哈尔滨是哈尔滨人 南京又不是南京人
作者: 安哥拉长毛兔    时间: 2026-6-21 17:55
抖音B站盲人到处溜达的视频都是剧本
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2026-6-21 18:23
见仁见智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6-6-21 18:41
地铁对残疾人还是蛮友好的。上下车都有人照顾。
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2026-6-21 18:56
先问是不是,再问为什么。
作者: 上山打水    时间: 2026-6-21 18:56
licq_gm 发表于 2026-6-21 18:41
地铁对残疾人还是蛮友好的。上下车都有人照顾。
是啊,这是经济发达的标志。
作者: feifeigege    时间: 2026-6-21 18:59
南京从古到今都是被犯罪分子在管理,连最腐败的国民党反动派都选南京当首都。
作者: vodoo    时间: 2026-6-21 21:32
东北人普遍热情些吧
作者: arqi    时间: 2026-6-21 21:37
有首歌叫东北人都是活雷锋。。
虽然有所夸大,但也说明了东北人比较热心
作者: tanny    时间: 2026-6-21 22:02

东北人普遍比较能聊,大街上随便2个人都能搭上话,而且搭话就是种习惯,所以还算热情。
作者: a1a    时间: 2026-6-21 22:07
哈尔滨要是出个王涛你看他们还敢这样吗
作者: ada    时间: 2026-6-21 22:11
神圣之锤 发表于 2026-6-21 18:56
先问是不是,再问为什么。

作者: daiva    时间: 2026-6-21 23:36
如果一个盲人向一个南京人求助,我觉得这个南京人应该会帮。
如果一个盲人向一个哈尔滨人求助,可能会有几个哈尔滨人帮。
一个南京人在帮一个盲人,其他南京人看到,会觉得有人帮就可以了,没有必要再加入。
一个哈尔滨人在帮一个盲人,其他哈尔滨人可能会觉得他帮我也要帮。
相对于哈尔滨人,南京人内敛一些。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6-22 00:20
南京大部分都是安徽的
作者: 1983wanczp    时间: 2026-6-22 00:51
早就揭发了是剧本,你没刷到?
作者: 1983wanczp    时间: 2026-6-22 00:52
arqi 发表于 2026-6-21 21:37
有首歌叫东北人都是活雷锋。。
虽然有所夸大,但也说明了东北人比较热心 ...
看1818黄金眼,作弊到怪的全是那个口音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590-1-1.html

“是不是南京人比哈尔滨人冷漠?” 的相关文章

一湖北房县籍女神级女司机竟然在高速公路上逆行了30多公里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2:10标题: 一湖北房县籍女神级女司机竟然在高速公路上逆行了30多公里1月12日下午,在S28保神高速湖北省襄阳市保康县段,因不熟悉路线且未看清标识标牌,一名...

有没老男人喜欢拎帆布手拎包

作者: Djtomas    时间: 3 天前好多什么活动会发个帆布袋给你装资料,我最近特别喜欢拎这个,把随身的杂物全扔进去,可以拎,可以挎在肩上,放个平板,再放钥匙扣,水杯,茶叶罐,香烟打火机,口罩...

我给亲戚小孩包了红包,却被人背后奚落成这样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4 天前这家人请客吃饭,我去了还给他们小孩包了个100块红包。结果吃完后才听另一个亲戚说,饭桌上我去接电话的时候,那亲戚就对他小孩说——“以后要上好的大学,最好考公务员...

现在一点年味没有了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前天 15:19鞭炮给禁掉了,吃喝现在不是主要追求了,很多传统的习俗随着城市化都给简化了。小时候能有件新衣是很开心的,平常衣服都是哥哥姐姐们穿小的,过节能有带鱼和八...

美国人买house的面积是室内面积还是占地面积?

作者: pwrln    时间: 前天 21:41看到有个美国人说买的house2400平方英尺,算下来应该是223平方米,5年前买的,花了24w刀,真的好便宜,说很幸运,现在值40w刀了。房子是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