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时候你是不是感觉到绝望?

2026-06-25点滴生活2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547-1-1.html

作者: amd精英    时间: 2026-6-20 21:51
别人父母退休金都1万以上。你的收入才几千?这辈子也就这样了。
作者: 我爱小蛇    时间: 2026-6-20 21:53
心态不好工资5万也一样绝望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2026-6-20 22:11
对心态差月薪5w的也要继续往上比而哪哪都不如意。甚至感觉自己在牢笼一下不能突破阶级而抑郁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6-6-20 22:20
有人天生生在罗马,有人天生就是骡马,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命,强求是强求不来的,保持顺其自然、知足常乐、随遇而安的心态最重要啊。


做人最重要的就是开心,不要凡事都跟人比啊。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6-6-20 22:34
黄仁勋:降低期望值,高期望是韧性的敌人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s6421F7PC/?spm_id_from=333.337.search-card.all.click&vd_source=7c31d579360d56effd69a2e977f5c990

黄仁勋谈AI时代的人才,聪明人很多,但有韧性,被击败又重新站起来的人格最难得!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EZJA6fERE/?spm_id_from=333.337.search-card.all.click&vd_source=7c31d579360d56effd69a2e977f5c990

黄.jpg(683.5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0 22:34 上传
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2026-6-20 22:37
有这种心态拿多少钱都会绝望。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6-20 22:38
有什么办法呢,日子要过啊,跟别人比干嘛呢
作者: wxh2751    时间: 2026-6-20 22:50
关键还要靠自己, 参考盛怀宣和李鸿章的子孙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6-6-20 22:55
别看别人拿钱多,日子还嘚自已过。

虽然收入几千,但每天吃饱穿暖是没问题的,剩一下点儿结余积存起来防病备灾,小日子一样过的还不错
作者: ada    时间: 2026-6-20 23:23
幸福感,都是衬托和比较出来的
所以决定幸福感的,是参照的锚点和心态
不过,为什么用自己的收入,和别人的父母比?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2026-6-20 23:34
要是看到特供食品岂不是更绝望
作者: 天才嗷嗷叫    时间: 2026-6-20 23:52
这有啥好绝望的?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6-6-21 03:33
8080那几个整天炫娃的看多了吧
作者: vodoo    时间: 2026-6-21 04:15
数码爱好者 发表于 2026-6-20 22:34
黄仁勋:降低期望值,高期望是韧性的敌人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s6421F7PC/?spm_id_from=333 ...
去,毁了天网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6-6-21 05:46
小白鸽 发表于 2026-6-20 22:38
有什么办法呢,日子要过啊,跟别人比干嘛呢
最近吃螃蟹没
作者: gigi40995    时间: 2026-6-21 06:29
lz要去看看那些失业的人和农村只有几百元退休金的人。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6-6-21 07:31
我妈他们老破小的小区,
里面最多的一家老两口退休金居然是3.6w+1.2w;
一年58w,
我们两口子加一起累死累活的几年才是人家一年啥事不干的退休金;
作者: 阿荣    时间: 2026-6-21 09:33
只能活75岁的,跟打算活150岁的怎么比?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6-6-21 09:41
我这收入只能温饱,奥乐齐都不敢多进,钱包去一次扁一下
作者: AaronNJ    时间: 2026-6-21 09:46
说好的共产主义,说好的人人平等呢
作者: 硕鼠    时间: 2026-6-21 09:46
所谓焦虑,都是别人带给你的,不要和自己较劲。
作者: genius    时间: 2026-6-21 09:47
TG每搜刮100元,花在自己身上42元
作者: toptry    时间: 2026-6-21 09:51
我爸妈都不在了怎么比
作者: 路过洛阳沙漠    时间: 2026-6-21 09:59
中老登论坛,一潭死水,咕咚不起来啊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2026-6-21 10:58
这有啥可绝望的,有钱拿不是蛮好的么,别去比较就狠开心。

作者: marlboro    时间: 2026-6-22 11:12
我要是现在退休、无外债、退休金1W,那就天天在外面玩了
作者: 9090老ID    时间: 2026-6-22 22:09
一个字干
三个字干中学
只要身体好好的,有什么过不去的坎
我欠着银行几百万,每天为了碎银几两奔波,没有绝望要有希望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6-6-22 23:08
取决于你自己的期望
作者: tianxie    时间: 2026-6-23 08:30
在南京  有房有车有工作  就超过全国至少50%的人啦

还是看参照物  非要跟高的比  就没几个开心的
作者: sgwm    时间: 2026-6-23 09:27
父母收入退休金管你什么事???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547-1-1.html

“有些时候你是不是感觉到绝望?” 的相关文章

有没有搞网线的专家,问问超六类水晶头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3 天前年底活也不多了,打算把自家的网线升级成超六类,搞个全2.5G内网,已经买了超六类双屏蔽网线,高岘的压线钳,现在就差水晶头了。有没有搞网线的专家给推荐一个呗作者:...

突然发现黄子韬娶的老婆还是真漂亮啊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不敢说是纯天然的,但是天然度较好,还是很美的,前几个月说结婚我也没细看,今天细细看来,确实不错,尤其是那双小手,比较绝美。子韬有福了,至少要少活5年起步。006...

下下周过年了,我只有忙到飞起的感觉,没有过年的轻松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3 天前如题, 感觉各种事情要处理,单位的,家庭的。。。。。真心不想过年,不过年还稳定一点,事情还没那么多。。。其实关键问题是人闲不下来,过年是另一种忙碌。不能彻底...

转发:固态锂电池正式投产,有望成为年末大妖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2024-12-20 11:18固态锂电池正式投产,有望成为年末大妖!笑哈哈的扶嘉36小时前关注来自:江西从北京传来重大新闻!我国第一条全固态电池量产线现已投入生产。全...

1.2一度的星星充电方便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前天 16:04还是比油便宜吧  比家充还是贵吧,来回400公里高速,中途还是要补电吧,电车哪种合适作者: dcyxj    时间: 前天 16:22如果浅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