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的 原来央视只买了1080p信号啊

2026-06-24点滴生活3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525-1-1.html

作者: 千江雪    时间: 2026-6-20 13:11
我也想啊 大老美世界杯转播水平不至于这么模糊吧
看网上说 央视其实只买了1080p信号 伪4k
所以才这么糊 赚了几十亿还舍不得本…
作者: OutDate    时间: 2026-6-20 13:13
有时候还没有1080,我是1080电视看的,有时看着看着就糊了,过会又好了
作者: MCGA    时间: 2026-6-20 13:16
国际猪联只能卖给央视?为什么?
作者: duanmu1982    时间: 2026-6-20 13:17
小红书呢?
作者: hilllee    时间: 2026-6-20 13:46
不是有一句说的,不要光看分辨率,要看码率,看像素质量!!!你想想你在网上下的那些电影!!!
作者: 金陵花公子    时间: 2026-6-20 13:46
重播有4K ,CCTV16和CCTV超高清会放,直播确实没有买4K
作者: 银蛇    时间: 2026-6-20 14:30
1080清晰度也不错了,不过现在都是大屏。。。
作者: 高清时代    时间: 2026-6-20 15:04
可以看了
作者: 9090520    时间: 2026-6-20 15:14
1080清晰度也不错了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6-20 15:45
还要看码率的
作者: 路过洛阳沙漠    时间: 2026-6-20 16:19
有4k分辨率的节目,你愿意付费观看吗?
作者: toptry    时间: 2026-6-21 13:11
比分辨率更重要的是码率,为什么否则不流畅,效果更不
作者: 江湖混混    时间: 2026-6-21 13:22
直播高码率带宽费用吃不消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525-1-1.html

“奶奶的 原来央视只买了1080p信号啊” 的相关文章

8080大神多 问下 会做电路设计的~

作者: java    时间: 前天 09:18标题: 8080大神多 问下 会做电路设计的~雅迪电动车  12V 20AH   电池 5个串联 就是 60V20AH现在充电器是 220V的 哪个大神...

天花板泡水了,

作者: 一百二十    时间: 前天 21:19急需修理,不过马上到春节了,版友们有工人或者包工头推荐吗?谢谢。作者: wuyue770    时间: 前天 22:04帮顶上去 物业没有维修吗作者:...

大哥们冲啊,近期将恢复福建上海居民赴台团队游

作者: 搞搞    时间: 3 天前为进一步促进两岸人员往来正常化和各领域交流常态化,回应台湾基层民众和旅游业界热切期盼,增进两岸同胞利益福祉,大陆方面将于近期恢复福建、上海居民赴台团队游。目前各项工...

这个房租水平怎么样

作者: fifly    时间: 前天 21:30多层无电梯,地面停车60平米普遍700-800/月EFD71C19-AAD1-478D-933E-7936F9E4CA68.jpeg(989.63 K...

低档鼠标只能用1年左键就不行了?

作者: 委座    时间: 3 天前两个逻辑的,一个小米的,都是这样,1年左右左键就不灵敏了?作者: toptry    时间: 3 天前WD-40喷一下 没有的话机油也行作者: hillle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