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一下兄弟关于房贷的问题!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516-1-1.html
作者: hilllee 时间: 2026-6-20 10:48我今年想买套房,买的话算第三套要是贷款什么的要承担很高的成本。如果我按第三套高利率贷款买房,后面再把手上房子处理掉,能不能后面把利率降下来?
作者: 时代楷模 时间: 2026-6-20 11:48
可以
作者: 旧显示器 时间: 2026-6-20 11:50
房子不少呀。
作者: hilllee 时间: 2026-6-20 11:51
本帖最后由 hilllee 于 2026-6-20 11:53 编辑
时代楷模 发表于 2026-6-20 11:48
可以
那我就不烦了硬上了!主要是昨天卖房谈崩了!
作者: J_2024 时间: 2026-6-22 10:52
没听说过这种操作啊。
作者: hilllee 时间: 2026-6-22 11:06
J_2024 发表于 2026-6-22 10:52
没听说过这种操作啊。
真的没得啊!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6-6-22 11:20
先卖再买,才算第二套
按你贷款审批时,名下的有几套房确认是第几套,算利率。
后面改不了。
作者: zhizunbaofei 时间: 2026-6-22 11:27
别听二楼乱说,办理贷款的时候,基准LPR是国家定的,你的房贷是上调多少是贷款银行定的,定了以后是改不了的
作者: bailing 时间: 2026-6-22 11:32
肯定不能,这个上浮比例银行一旦确认后面就没有改的途径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516-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