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Grok 3将于太平洋时间周一晚上8点发布

2025-02-18点滴生活66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5119-1-1.html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7:17
他说是地表最强了

下载.jpg (17.4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7:17 上传
作者: keqile    时间: 前天 17:25
期待
作者: hkgmy    时间: 前天 17:32
又是一个不存在的网站
作者: njalin    时间: 前天 17:44
在deepseek面前还好意思耍大枪,老马没数啊
作者: bluelectron    时间: 前天 17:58
期待,技术进步永远是好事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前天 19:12
简直就是《豺狼的日子》的剧情
作者: 路过洛阳沙漠    时间: 前天 19:19

我是马斯克粉丝。
特斯拉就算你再强,也无法在中国收费,因为 ds 免费。

特斯拉的智能驾驶再厉害,到中国也很难收费,因为 BYD 免费了。
作者: 8849    时间: 昨天 00:31
期待,这一次看看能不能翻身,会费去年就送给马斯克了,太烂一直没怎么用。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5119-1-1.html

“马斯克:Grok 3将于太平洋时间周一晚上8点发布 ” 的相关文章

由电诈想到以前在莆田医疗公司上班的事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07:28刚入职和平时培训时候领导会培训话术,我们医院有多么牛逼,无数患者走了好多弯路,花了多少冤枉钱,最终来这都解决了!我们在造福社会,帮助家庭。后来招聘来了个...

说一个闲鱼卖东西,因为同城面手滑导致损失的糗事

作者: 河边的飞刀    时间: 3 天前昨天,闲鱼上卖一个东西,标价 1250 元,买家各种还价,表示可以同城,从江宁到市区来取,我考虑同城面交好一点,就同意了让点车费,谈定价格 1230 元。买家...

一家三口卡拉OK一下午

作者: 大蓝京人    时间: 前天 15:35不会唱歌,自己一家人唱,不嫌弃28的小包满了,40中包,一下午1000062679.jpg(363.1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5:3...

原来etc建行的,现在不能用了吗?

作者: 改个名    时间: 6 分钟前换了个车子,车牌变了,去奥体南门那边,想去重新绑定车牌门口的人说建行不能用了,推荐办中行的,这是真的假的啊?不是为了推销吧...

同一种药,有的厂家能走医保,有的不行

作者: 小KS    时间: 昨天 09:19昨天在药店买氨溴索口服液,居然有的厂家能走医保,有的不行, 难道药有区别?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昨天 09:50有,同一个药品还有otc和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