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场评标里,中级职称和副高级职称专家的出场费一样吗

2025-02-18点滴生活67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5093-1-1.html

作者: ymca    时间: 前天 12:28
还是只有组长多一点,其他组员都一样,和职称无关
作者: MCGA    时间: 前天 13:11
中级进不了专家库吧
作者: 大白    时间: 前天 13:13
同工同酬,社会主义分配原则
作者: luhaihui    时间: 前天 13:14
我们这里是一样的
作者: darkill    时间: 前天 13:29
中级也能评标?进不了正负专家库的……

除非是单位内部评标,或者是方案评审什么的,国企规定的上限是2000,正常是500、1000的样子
作者: 帅锅0    时间: 前天 14:14
一样的,组长也不多拿。没猫腻的情况下,一般没人愿意当组长
作者: ymca    时间: 前天 17:04
MCGA 发表于 2025-2-16 13:11
中级进不了专家库吧
有的地方要求低
作者: ymca    时间: 前天 17:06
帅锅0 发表于 2025-2-16 14:14
一样的,组长也不多拿。没猫腻的情况下,一般没人愿意当组长
组长会多拿点,有时候标间不够组长还能升房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前天 17:20
中级职称哪能进专家库啊?
作者: njalin    时间: 前天 17:41
单位一个同事在专家库里,据说一次500元,半天时间,感觉不值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前天 17:48
中级进不了专家库啊  也没资格出去评审啊
作者: ymca    时间: 前天 17:49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5-2-16 17:48
中级进不了专家库啊  也没资格出去评审啊
不用出去,内部的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前天 17:49
ymca 发表于 2025-2-16 17:49
不用出去,内部的
难怪
作者: jumpfrog    时间: 前天 18:56
njalin 发表于 2025-2-16 17:41
单位一个同事在专家库里,据说一次500元,半天时间,感觉不值
就是500块,评标2小时,路上来回还得2小时。一般也就大学老师常去。
作者: knitghts    时间: 前天 20:26
都一样,甲方评委没有
作者: tigerheart    时间: 前天 20:38
坐着能挣钱,钱少也能干啊。
作者: songcpu    时间: 昨天 09:41
中级能评标吗?
作者: 一生一世    时间: 昨天 09:52
njalin 发表于 2025-2-16 17:41
单位一个同事在专家库里,据说一次500元,半天时间,感觉不值
你同事一天工资多少,半天500还不值 ?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5093-1-1.html

“在一场评标里,中级职称和副高级职称专家的出场费一样吗 ” 的相关文章

我这个不懂法律的菜鸟,因为封顶卡想起诉中国移动

作者: yzxx1983    时间: 前天 16:55标题: 我这个不懂法律的菜鸟,因为封顶卡想起诉中国移动因为移动单方面规定封顶卡无法接入4G,导致我通话受影响,有没有必要硬杠一下,但是奈何水平有...

区直、市直、省直氛围概述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前天 08:56d7d6f4ea1024dcdf57d7fbb8f41b108.jpg (556.5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55 上传作者:...

最近支付宝碰一碰减1.28活动大家都天天参加吧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3:36啥时候结束?作者: pwrln    时间: 前天 13:56哪有1.28,你第一次吧,一般都是两三毛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4:31p...

菜场卖的哪些咸鱼咸肉猪头什么的有人买过吗?

作者: 河边的飞刀    时间: 3 天前今年因为一些事情,未能从亲戚家里预定上。也不是非得要吃,但是吧,过年,似乎还非得要弄点这个才有感觉?作者: send0001    时间: 3 天前我家人今天...

这个就算调查也不会有什么结果。面子工程罢了

作者: lkjxxf    时间: 昨天 10:02Screenshot_2025-01-20-10-01-37-141_com.tencent.mm.jpg (552.56 KB, 下载次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