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停贴 白单 黄单子有什么要求吗,

2025-02-18点滴生活74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5051-1-1.html

作者: 高清时代    时间: 3 天前
这个路边违停贴什么单子?有什么讲究吗?为什么单子颜色不一样
作者: 野兽良民    时间: 3 天前
黄单200块3分,已经取消了吧,现在都是白单,50块
作者: 开市客代购跑腿    时间: 3 天前
黄单和白单是城市交通管理中的两种重要罚单。它们之间的区别主要表现在以下三个方面:

1. 执法者不一样:黄单是由交警在主次干道上贴的,而白单则是由城管在背街小巷中贴的。

2. 处罚力度不一样:黄单的处罚力度较大,车主将被扣3分并罚款100元,而且车辆还可能被拖走。而白单的处罚力度较小,车主只需要缴纳50元罚款,不会被扣分,也不会被拖车。

3. 处理方式不一样:黄单需要在规定时间内先处理扣分,然后凭处罚通知单缴纳罚款,否则会产生滞纳金。而白单则不需要立即处理,可以在年检前缴纳罚款即可。
作者: bigfish    时间: 3 天前
现在都白单,没黄单了
作者: johnnnn    时间: 3 天前
野兽良民 发表于 2025-2-15 19:53
黄单200块3分,已经取消了吧,现在都是白单,50块
主干道呢?
作者: 高清时代    时间: 3 天前
贴了黄单
作者: 9090520    时间: 3 天前
50
作者: njxurong    时间: 3 天前
早好几年有黄单,100,记三分,近几年据说只有白单。难道恢复了?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3 天前
现在早没黄单子了吧
作者: GGbonde    时间: 3 天前
江苏省交通条例从24年就改过了,南京市交管局给我过明确答复了,你就是违停到孙中山像脚下,最多只能开白单子,全省系统都开不出超过50元的违停罚款
作者: 爱理不理    时间: 前天 01:00
现在违停都没得数了,马路上两侧 整排的违停,巷子里也是
作者: 壹峰    时间: 前天 17:55
摄像头拍的呢?
是不是还不是一样100元3分?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前天 19:48
还有一种绿单,是城管贴的,车子停在人行道上,和12123联网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5051-1-1.html

“违停贴 白单 黄单子有什么要求吗, ” 的相关文章

求:故乡的原风景 mp3

作者: baimei66    时间: 前天 13:01求各位老铁赏一个:故乡的原风景 mp3   谢谢! 作者: a1a    时间: 前天 13:15复制这段内容后打开百度网盘手机App,操作更方...

网上买了一双迪卡侬登山鞋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昨天 07:51一看义务发货靠谱不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天 09:49拿到迪卡侬店里面去问一下作者: 无水的鱼    时间: 昨天 11:26 本帖最后由 无水...

最近怎么反而这么堵

作者: 花溅泪    时间: 前天 09:38江宁上班,路过雨杭大道,每天都是堵得跟肠梗阻一样作者: 花溅泪    时间: 前天 09:39江宁上班,路过雨杭大道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0...

现代工业化大生产带来的好处就是科技含量高的插混雅阁尊贵版16以内落地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23:40这在五年之前是绝对难以想象的,我顶配的英仕派居然花了26万,这是人间不?大家来评评理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23:48科技进步,技术竞争...

老婆说要搞个新能源开开

作者: 伐木工人    时间: 前天 13:38大家说 小鹏的 m03还能搞啊? 就是最低配的那款 续航 515 平时就城区 或者周边开开 ,来回200公里左右的样子 。再怎么打折跑250 应该没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