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呼老头有点不礼貌吧?

2025-02-18点滴生活80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5049-1-1.html

作者: npcjy    时间: 3 天前
骑电瓶车的女的喊道:老头过来给我打个气。

053c5e27a999050923f8e0e7af36959.jpg (580.6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
大爷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3 天前
喊师傅哎
作者: wuyue770    时间: 3 天前
同意
作者: pentium    时间: 3 天前
按称呼收费
喊老头,收双倍
喊老板,正常收
喊老公,免费~~~
作者: 小二上酒    时间: 3 天前
也许是熟人呢
作者: nico110119    时间: 3 天前
这女的看起来也不像有文化受过良好教育的样子
作者: greatyin    时间: 3 天前
不认识的或者不熟悉的,我一般喊师傅或者老师傅,熟悉的喊老爷子。
作者: 柯南    时间: 前天 06:20
本帖最后由 柯南 于 2025-2-16 06:43 编辑

老头听到心花怒放

有小姑娘这样喊我,我不生气,因为我确实是老头,而且没怎么摸过女人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前天 09:29
这个年龄段的老妇女这么喊不是很正常么。。。。。。
作者: send0001    时间: 前天 09:31
楼主跑到哪块去啦?这个地方眼生。
作者: 爱国人士    时间: 前天 11:26
在家里,上了岁数的老太喊自己的老伴叫老头,是爱称,没毛病。
在外面,喊不认识的叫老头,那是没礼貌,没教养。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2:03
send0001 发表于 2025-2-16 09:31
楼主跑到哪块去啦?这个地方眼生。
豆菜桥
作者: 清风不识字    时间: 前天 12:27
连一声师傅都不愿称呼,不是不礼貌,而是认为底层不值得尊重。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2:30
经常走这里,估计是熟人。
作者: daiva    时间: 前天 12:33
如果笑着喊可以,否则不好。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5049-1-1.html

“直呼老头有点不礼貌吧? ” 的相关文章

区直、市直、省直氛围概述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前天 08:56d7d6f4ea1024dcdf57d7fbb8f41b108.jpg (556.5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55 上传作者:...

春节倒计时了,大家还那么忙吗?

作者: 肖乐    时间: 前天 10:18最近半个月基本算是神仙日子了,每天喝喝茶,上上网,就等着过年了,过年正月15以后才会逐渐忙碌;没有年终奖:没有就没有呗,从来没听说过,只有过节礼,估计400...

小区的电单车充电桩临时充电不方便啊

作者: arqi    时间: 前天 21:27今天去个小区办事,骑电单车,怕回去电不够,想接个电,微信扫码后发现要充值,找半天也没有找到按电量付费或按时长付费选项。。。尼玛,我就临时充下电,下次还不...

别人家的快递送我家了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3 天前午睡时楼下单元门按我家门铃,烦躁的很,结果没等我开门人家进来了,刚回来躺到,又有人敲门开门看了是个送快递的,一箱国缘酒,门牌单元号都对,姓名不对我拒收了,快递员...

抖音这几天直播回家的特别多,过年了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19:06抖音这几天直播回家的特别多,过年了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前天 20:11戴口罩的时候,看抖音直播,乌鲁木齐刚一分批解封,大家都在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