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 显示器质量挺好的

2026-06-11技术讨论5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5449-1-1.html

作者: wxh2751    时间: 2026-6-5 14:34
本帖最后由 wxh2751 于 2026-6-5 14:36 编辑

当时买来当副屏用的,十多年过去了,都把主屏 DELL 熬坏了,他却依然坚守岗
换一根VGA 转 DVI 线,效果提升不少

5.jpg (16.8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5 14:34 上传
作者: kikaalan    时间: 2026-6-5 14:41
我的benq快20年了 还在坚持
作者: wxh2751    时间: 2026-6-5 14:49
kikaalan 发表于 2026-6-5 14:41
我的benq快20年了 还在坚持
我的第一台液晶显示器就是BQ,  没几年就坏了,03年买的,15寸,3000块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6-5 14:55
坏了两台
作者: 说都不会话了    时间: 2026-6-5 16:07
我的明基2780U买了也不少年了,前些年用的少,最近给它加了个mac mini m4用用,感觉挺好的,索尼电视坏了也不想换了,就用这个看看剧了,还非常省电,说现在的大电视特别费电。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2026-6-5 17:30
老的显示器只要不是杂牌都挺好的
我这有个2012年的联想tn屏
稳得很
作者: xiaofanshoat45    时间: 2026-6-8 21:27
看了眼京东订单,我的acer的VG270UP现在依旧服役,不坏感觉可以用一辈子
作者: wxh2751    时间: 2026-6-8 21:41
xiaofanshoat45 发表于 2026-6-8 21:27
看了眼京东订单,我的acer的VG270UP现在依旧服役,不坏感觉可以用一辈子 ...
当年我是在珠江路脑海里买的,现在偶尔路过那里, 物是人非啊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6-6-8 22:12
第一台显示器是acer 17纯平,型号好像是78g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5449-1-1.html

“ACER 显示器质量挺好的” 的相关文章

Win10有啥免费的分区改大小工具?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2024-12-23 16:53500G的SSD,给C盘分了100G,目前快用完了,问题是C盘后面跟着Health分区,后面才是D盘。必须得有工具才能把D盘空闲区域给C...

dell网卡有没有万能驱动

作者: 富丽    时间: 前天 14:47440x网卡,我要for win7驱动...

闲鱼上说的主板从一个机箱拆到另一个机箱就不亮了

作者: 富丽    时间: 前天 13:18这个一般是什么原因?作者: 比大胡话    时间: 前天 13:48静电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前天 13:53也可能机箱不恩正导致主板变形。作者:...

南京移动 DeepSeek 国产化主机抢先免费体验1个月

作者: Sammy    时间: 前天 15:01南京移动为助力本地企事业单位 AI 转型发展,特别推出开年重磅福利——提供国产化主机测试体验,用于 DeepSeek 大模型的部署和研究测试,测试期最...

说说你们的闲置主板

作者: 富丽    时间: 7 天前因为长期不用损坏的几率多大作者: 风中行者    时间: 7 天前之前有块华硕b85m-g,拆下时是好的,放在盒子里存到柜子里三年,再拿出来就点不亮了。作者: 富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