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不是坐网约车特别实惠啊?

2026-06-11点滴生活3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5473-1-1.html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6-6-5 18:09
我网约车坐的少,但是最近看B站说网约车竞争非常激烈,打网约车的成本跟你自己开车的成本基本上是差不多的了。
当然了,网约车基本上是电车,你自己开车,如果开油车的话,成本其实跟打网约车成本是差不多的。
当然上述“差不多”的言论是我同事告诉我的,我打车比较少。
我同事告诉我,你要是中午出去办事,中午城区各大路都不堵车,网约车价格是更便宜,比如说去新街口或者华侨路这种地方不好停车的地方,索性直接打网约车过去,比你自己开车绝对成本低。
是不是最近经济不景气,网约车驾驶员这个蓄水池已经饱和了,
所以网约车价格特别便宜啊?
是不是这个样子的,各位吴彦祖?
我打车比较少,向各位请教一下。
作者: pentium    时间: 2026-6-5 18:11
不便宜啊,态度还不好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2026-6-5 18:14
   比出租车肯定实惠。
作者: 马到成功    时间: 2026-6-5 18:17
路过
作者: 蒸饭好大个    时间: 2026-6-5 18:18
就那样,价格也没低到哪去
作者: 8080ID    时间: 2026-6-5 18:18
基本不打车
作者: 大蓝京人    时间: 2026-6-5 18:19
领券送券便宜,有券客服居然 还打电话来告诉你有券,让你打车
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2026-6-5 18:21
帮顶
作者: yanxin    时间: 2026-6-5 18:21
价格比以前贵
作者: xhqpp    时间: 2026-6-5 18:25
实惠
作者: gigi40995    时间: 2026-6-5 18:27
正因为网约车都是电车,竞争又激烈,所以乘坐体验多半不好,急停急起,很容易头昏。
作者: 哇卡卡    时间: 2026-6-5 18:28
好久没坐了
作者: 勇仔88    时间: 2026-6-5 18:29
电车实惠
作者: 鳄鱼帮帮主    时间: 2026-6-5 18:30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6-5 18:30
学习
作者: zzzzsc    时间: 2026-6-5 18:31
比自己开车便宜
作者: fqzsyj    时间: 2026-6-5 18:31
帮顶
作者: taobao    时间: 2026-6-5 18:32
高峰难
作者: 牛牛牛1995    时间: 2026-6-5 18:33
比出租车还是便宜一点。
作者: mffhxa    时间: 2026-6-5 18:34
偶尔打有优惠券会便宜
作者: sunwei_8    时间: 2026-6-5 18:34
没有吧
作者: 怀旧用户010    时间: 2026-6-5 18:36

作者: 小炮子    时间: 2026-6-5 18:46
每个平台不一样,曹操我感觉就便宜
作者: 童心屋    时间: 2026-6-5 18:46
有券就便宜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6-6-5 18:46
gigi40995 发表于 2026-6-5 18:27
正因为网约车都是电车,竞争又激烈,所以乘坐体验多半不好,急停急起,很容易头昏。 ...
告诉你个小窍门,坐车你就好好坐着,看看风景,不要玩手机,就不会头晕。
作者: 大白    时间: 2026-6-5 18:52
来学习一下。如果和油费相当的话,那就打网约车喽。但是不急的话,就坐公交地铁吧。急的话就自己开车。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6-6-5 18:54
大白 发表于 2026-6-5 18:52
来学习一下。如果和油费相当的话,那就打网约车喽。但是不急的话,就坐公交地铁吧。急的话就自己开车。 ...
天气热,公交地铁,哪有网约车爽哦。
作者: 达令    时间: 2026-6-5 18:56
快车算很便宜了一块多一公里
作者: youlonglove    时间: 2026-6-5 18:58
帮顶,顺便领红包
作者: wangty    时间: 2026-6-5 19:04
比出租车便宜
作者: luoteqiu    时间: 2026-6-5 19:20
比自己养车便宜
作者: 旧显示器    时间: 2026-6-5 19:21
不知道。
作者: zhurun0    时间: 2026-6-5 19:22
又便宜的,也有贵的。
作者: lalpha2000    时间: 2026-6-5 19:23
抢红包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6-6-5 19:25

帮顶
作者: 空山风雨    时间: 2026-6-5 19:26
还可以吧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6-6-5 19:34
起步不高的行业很快充盈的。
作者: vodoo    时间: 2026-6-5 19:52
基本不用
作者: 瞎说什么大实话    时间: 2026-6-5 19:59
今天刚坐了  10公里路 去的时候14块  回来16块   
作者: urbm    时间: 2026-6-5 20:00
本帖最后由 urbm 于 2026-6-5 20:01 编辑

网约车不便宜,顺风车便宜。
打个比方,从你家到机场,30km
网约车要80,顺风车独享可能就30。
作者: dcyxj    时间: 2026-6-5 20:02
新人便宜,坐多了就没什么优惠了
作者: 马到成功    时间: 2026-6-5 20:04
路过
作者: ymca    时间: 2026-6-5 20:07
不出远门比自己养车划算
作者: cdfhv    时间: 2026-6-5 20:08
直接打网约车不便宜,但是有各种活动,领了劵就会便宜一些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2026-6-5 20:09
一块五一公里还是要的  我爬老山  打的回到原地40块  一共28公里
作者: koffei    时间: 2026-6-5 20:10
路过
作者: 野兽良民    时间: 2026-6-5 20:11
反正很久没做过出租车了
作者: bwer    时间: 2026-6-5 20:21

作者: wxh2751    时间: 2026-6-5 20:25
要看时间段和路况
作者: 银蛇    时间: 2026-6-5 20:44
确实便宜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6-5 22:50
上次赤壁北站打车去赤壁镇,司机说高德压价太狠,40多公里,返程基本放空,到手只有40多块钱,滴滴好多了,到手100左右。我说我是企业订单,不够自己往上加点钱,我无所谓。
作者: keqile    时间: 2026-6-6 06:10
短途的特价车,拼车比自己开车肯定便宜。
你要算上新街口这种商圈的停车费,就更便宜了

但是下雨下雪,急事突发这类,还是自己车方便,这种就不谈钱的问题了
作者: 3722    时间: 2026-6-6 07:31
现在已经完全不往市区跑了 所以 不出门就不存在 哈哈哈
作者: qtom    时间: 2026-6-6 07:36
便宜,各平台看看有优惠券的
作者: sgwm    时间: 2026-6-6 07:37
万达打车去机场61~!司机拿50多吧
作者: philoman    时间: 2026-6-6 09:11
同样的路程,不同时间段、不同平台,差价不小
669e9479f65b385c62f6f2d8abc148f9.jpg (72.8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6 09:10 上传
a0da7b49d02ff5561bac04eef25807c2.jpg (142.6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6 09:10 上传
ed6e775db879ef9621413f458aed34d4.jpg (89.3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6 09:10 上传
作者: sgwm    时间: 2026-6-9 08:55
sgwm 发表于 2026-6-6 07:37
万达打车去机场61~!司机拿50多吧
不含10元过路费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5473-1-1.html

“现在是不是坐网约车特别实惠啊?” 的相关文章

小红书登顶75个国家下载第一?不会是PS的吧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前天 11:230.jpg (61.2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1:21 上传苹果已经下架了,这次是“国家安全”还是他是“反人类”呢...

和会街上面刚开没几个月的逍遥镇胡辣汤歪的了!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6:01关门贴转租了作者: 江湖混混    时间: 前天 17:07上周六想去吃,到门口看关门,这就倒了吗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7:12正常作...

今年的春节档,吃相太难看了!

作者: 非鱼    时间: 前天 16:56铺天盖地的预售都是4-50了!作者: samway2006    时间: 前天 17:51没看懂,是啥?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7:54单...

中药是否天然具有无法集采属性?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09:44组方不确定,药效一致性不确定,完全凭医生个人的经验值。LP低密度脂蛋白高,人民医院开了他汀类药物,几十块钱,省中医院开了中药,900多。作者: fjm...

颐和路,拍照的人真多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6:07人不少啊aw_20250121160721.jpg(702.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6:07 上传aw_20250121160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