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卖价格越来越贵,把人往实体逼了

2026-06-10点滴生活3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5593-1-1.html

作者: 蒸饭好大个    时间: 2026-6-7 19:19
超市外卖随便买点东西就超重,运费涨的厉害,但是这样这能把人送回实体店吗?我怎么都感觉悬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6-6-7 19:24
按道理上讲,外卖价格要比实体店还贵的啊。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6-6-7 19:26
实体店大都是预制菜,不如超市两包方便面来的安全又省心
作者: 矿泉水    时间: 2026-6-7 19:45
发达国家有一个共同特征:人工费高。
是的,就是你想的,你收入变得更高!
作者: njegooh    时间: 2026-6-7 20:20
这样才合理,饭菜送到家比到店吃还便宜本来就是不正常的事情
作者: punk100    时间: 2026-6-7 21:20
平台抽成太高,目前电商交税,可能会更高。
作者: 瞎说什么大实话    时间: 2026-6-7 21:22
一直都是贵的  之前觉得便宜那是平台搞补贴的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6-7 21:28
平台现在抽成36%了

过去看业态,20~25%不等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2026-6-7 21:37
njegooh 发表于 2026-6-7 20:20
这样才合理,饭菜送到家比到店吃还便宜本来就是不正常的事情
确实
作者: huabo    时间: 2026-6-7 21:41
外卖的份量比堂食少多了
作者: 上帝看人间    时间: 2026-6-7 21:48
我倒是始终认为现阶段外卖火爆是不正常的,不会长久的。
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2026-6-7 21:49
njegooh 发表于 2026-6-7 20:20
这样才合理,饭菜送到家比到店吃还便宜本来就是不正常的事情
外卖一般比堂食分量少,而且免去打扫和收拾的人工,所以我觉得应该持平。
作者: 活着    时间: 2026-6-7 22:01
同个店 同一个菜
外卖送到家 比在堂食还便宜  本来就不合理。
作者: laogeda    时间: 2026-6-7 23:27
我常去的一个午餐小饭店,午餐1大荤1小荤1素,15块,也算是良心了,都是现炒的;20块2大荤
作者: 天才嗷嗷叫    时间: 2026-6-8 00:01
应该是同品质的 外卖比堂食贵正常 但是 现在是外卖比堂食差远了
作者: blackibm    时间: 2026-6-8 09:05
老外看我们吃便宜外卖都非常不可思议,违反经济学了
作者: AaronNJ    时间: 2026-6-8 09:14
这是好事,不然钱都被平台赚走了
作者: cdfhv    时间: 2026-6-8 10:03
东哥退出外卖大战了呀,补贴少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5593-1-1.html

“外卖价格越来越贵,把人往实体逼了” 的相关文章

润与不润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10:38标题: 润与不润 本帖最后由 1069 于 2025-1-14 10:40 编辑 1,首先看环境。这个环境会不会变,我觉得不会。到2035年这样没得问题...

汉族为什么不叫秦族

作者: fifly    时间: 前天 14:14查了下,“汉族”这个说法在清末之前根本没有,20世纪初才由梁思成他家老头子提出来。梁启超说我们“汉族”就一定合适么?自古以来,秦始皇在中国背描述成暴君...

缅甸为何骗中国人

作者: pwrln    时间: 前天 12:23骗纸主要是中国人,不懂外语,干不了这么高级的外语语言艺术https://mp.weixin.qq.com/s?__biz ... 57e&wx...

胡歌已任中国民盟中央宣传委员会副主任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4:17据“中国民主同盟”公众号,第十七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表彰座谈会近日在京举行。民盟盟员、民盟中央宣传委员会副主任胡歌主演的电视剧《繁花》《县委大院...

有一起拉练的吗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前天 15:55还有一个多月可能就要去跑半马了。平时一个人去玄武湖跑个6公里10公里感觉还行。更长距离感觉要找人一起再把速度慢下来一点才行。作者: 野兽良民    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