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要向3800迈进了

2026-06-11点滴生活3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5631-1-1.html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6-8 11:15
无缘无故的,哎~~~~
作者: MCGA    时间: 2026-6-8 11:18
不要怂,技术性回调。多好得上车机会啊!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6-8 11:18
本来就是空中楼阁,经济下行,股市一枝独秀?
作者: 1069    时间: 2026-6-8 11:21
MCGA 发表于 2026-6-8 11:18
不要怂,技术性回调。多好得上车机会啊!
我刚刚真的上车了,现在不买,更待何时、!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6-8 11:24
MCGA 发表于 2026-6-8 11:18
不要怂,技术性回调。多好得上车机会啊!
还要往下走一波的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6-8 11:24
1069 发表于 2026-6-8 11:21
我刚刚真的上车了,现在不买,更待何时、!
你抄底了啥?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2026-6-8 11:27
老登股实际点位估计在3000
作者: mucheng    时间: 2026-6-8 11:40
npcjy 发表于 2026-6-8 11:18
本来就是空中楼阁,经济下行,股市一枝独秀?
完全同意,这些人利欲熏心,贪婪,活该。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6-8 11:51
mucheng 发表于 2026-6-8 11:40
完全同意,这些人利欲熏心,贪婪,活该。

作者: 柯南    时间: 2026-6-8 13:17
亏了20%了,就是不下车,不信不反弹
作者: ada    时间: 2026-6-8 13:21
不食鱼尾
周围几个大佬,4~5月份分批次降低仓位后,出去旅游了
作者: njalin    时间: 2026-6-8 13:36
还是应该听徐小明的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6-6-8 13:36
这叫负增长,怎么样都叫增长
作者: 9090520    时间: 2026-6-8 14:00
我真的加仓了,就咋刚才,越跌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6-6-8 14:10
最近大跌的四天,正好是老特来的两天,普金来的一天,今天去访问三胖
作者: 童心屋    时间: 2026-6-8 14:11
40年了,最终还是要3000?
作者: 不能和你急了    时间: 2026-6-8 14:20
好多股已经低于24年大盘2700点启动时候的股价了,我们的股市真牛逼,熊市套人牛市也套人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6-8 14:27
风浪越大,鱼越贵,做T的好时候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6-8 16:18
委座 发表于 2026-6-8 14:10
最近大跌的四天,正好是老特来的两天,普金来的一天,今天去访问三胖
还真是这样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5631-1-1.html

“大盘要向3800迈进了” 的相关文章

太冷了跑个3km不跑了

作者: Spofeng    时间: 3 天前标题: 太冷了跑个3km不跑了感觉今晚格外冷,顶不住了,跑个3km不跑了,顺便晒个去年手环有记录的运动量。作为一个兼顾上班和学习的人,自我感觉保持的还凑合...

下下周过年了,我只有忙到飞起的感觉,没有过年的轻松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3 天前如题, 感觉各种事情要处理,单位的,家庭的。。。。。真心不想过年,不过年还稳定一点,事情还没那么多。。。其实关键问题是人闲不下来,过年是另一种忙碌。不能彻底...

白毛女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21:451000089181.jpg (329.1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21:44 上传作者: ymca    时间: 前天 21:54一...

今天竞猜反差不小啊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前天 13:07图片.jpg (28.2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3:06 上传今天竞猜反差不小啊,有点意思了。作者: 取个名儿难    时...

竞猜咋能这样玩,猜的准的,赢得太少,输的反而多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15:17image.jpg (17.9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5:18 上传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前天 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