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果山免费

2025-02-17点滴生活62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5027-1-1.html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4:33
目前到月底免费aw_20250215143227.jpg(642.1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4:32 上传aw_20250215143239.jpg(559.1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4:32 上传aw_20250215143327.jpg(659.8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4:33 上传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前天 14:53
这个季节山上光秃秃的。
作者: 野兽良民    时间: 前天 16:03
二十多年前去过,给泼猴抢走了半只盐水鸭,妈了个巴子的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前天 16:05
几年前的春节去过,冬天那边山上光秃秃的    那边还是适合夏天过去看看
作者: cancelwr    时间: 前天 16:13
太远了,过去一趟开车要4、5个小时吧
作者: cyprianus    时间: 前天 16:35
毫无意思,门票20都不值
作者: 卖艺不卖身    时间: 前天 16:44
看楼主这几张照片,还不如紫金山和玄武湖。单独跑一趟不划算,顺路可以玩玩。
作者: 壹峰    时间: 前天 17:46
几年前去的时候是门票100元/人。
夏天还能看看这个季节山是光秃秃的有啥好看的?
另外从南京过去要开5个小时左右的车还要100一个人,
有这个钱去紫金山溜达一圈后在山下吃个烧烤岂不美哉?
作者: ymca    时间: 前天 17:52
野兽良民 发表于 2025-2-15 16:03
二十多年前去过,给泼猴抢走了半只盐水鸭,妈了个巴子的
奥利奥,把奶油夹心舔完饼干直接扔掉
作者: 吧吧炸    时间: 前天 19:39
年初四去的。人超级多,,看到雾凇了还可以挺好看的。。但是回来的高速修路只有一条道。 。。。小两百公里限速60 。。。。眼都开直了 。。。
作者: 达令    时间: 前天 19:57
去过,一点不好玩。上山下山还花了车费
作者: zhouhj    时间: 前天 21:04
没屌意思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21:35
还不如紫金山好玩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5027-1-1.html

标签: 花果山免费

“花果山免费 ” 的相关文章

超市扫码,价格是怎么来的?

作者: Stamp    时间: 前天 08:00好多小超市老板,电脑都不会,条码的价格,是他录入的?店里那么多商品,他一个个录入,动作磨磨唧唧,要弄到猴年马月啊。大超市商品更多了,条码重复了怎么办呢...

苏E式待转区

作者: 风一样的男子    时间: 3 天前6IMG_0694.jpg(313.1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IMG_0695.jpg(335.2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

必须要D员才能上

作者: 1069    时间: 4 天前 本帖最后由 1069 于 2025-1-17 15:14 编辑 作者: 鳄鱼帮帮主    时间: 4 天前大家都能做,到底让谁去做?不要先找个门槛刷掉一部分...

江淮的车到底怎么样?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前天 12:09现在江淮榜上了华为,感觉高大上不少。之前榜上的蔚来,已经高端了不少了。记得大概二十几年前。我结婚买第1辆车的时候,我家大表哥告诉我:你买什么品牌的车都可...

菜场为什么总是卖东西不明码标价?

作者: licq_gm    时间: 3 天前草莓不标价,冰糖葫芦不标价。我看到就不想买,能宰一个是一个,没意思。作者: 路过洛阳沙漠    时间: 3 天前所以我去超市买菜,质量 ok, 明码标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