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过几次【0添加植脂末0糖】kfc 拿铁咖啡,觉得不错,昨天

2025-02-18点滴生活72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5005-1-1.html

作者: 土鳖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土鳖 于 2025-2-15 11:36 编辑

昨天 30块,第一次点瑞幸咖啡

2杯都是 拿铁,怕选错版本,选了2个拿铁

尼玛,到手后,一喝,难喝的一比吊糟,跟 kfc 拿铁 根本就不是一个档次的

是我的错觉嘛?

有没有人觉得,瑞幸咖啡的拿铁 比 kfc 拿铁好喝的嘛?

另外,我备注了 【0糖、热饮】,送来2杯确实都是热的,但是一杯感觉是甜的,另外一杯似乎没有糖

屌,瑞幸咖啡没有拿铁是 0糖的嘛?给出的选项竟然是:不另外加糖,马勒戈壁

屌,甜的那杯,一股炭烧的那种感觉,炭的感觉,焦糖的感觉,我觉得特别难喝。

kf.jpg (72.6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

作者: 土鳖    时间: 3 天前
kf2.jpg (56.0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
作者: 童心屋    时间: 3 天前
kfc和m的豆子都是深烘焙的,所以都偏苦。瑞幸的豆子可能都是浅烘焙的,都偏淡。所以喜欢喝苦咖啡的,要选瑞幸的加浓才行。
作者: 魔鬼顽童    时间: 3 天前
生椰喝热的,嗯,对得起你的ID~

作者: 土鳖    时间: 3 天前
魔鬼顽童 发表于 2025-2-15 11:47
生椰喝热的,嗯,对得起你的ID~
什么意思?冬天还喝冰的?
作者: wqkwe    时间: 3 天前
中午喝了杯库迪的红枣拿铁,默认糖,味道还行,就是太甜腻,主要是比瑞幸便宜。
IMG_20250215_134542.jpg (221.0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3 天前
能喝不额外加糖或者半糖的就不要喝默认或推荐的全糖,另外以为果味美式,比如橙C美式,柚子美式的,以为很健康,其实升糖很快很高,多喝对血糖喝胰岛不利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3 天前
外头这种要花钱的咖啡一律不考虑。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3 天前
土鳖 发表于 2025-2-15 11:48
什么意思?冬天还喝冰的?
生椰拿铁没人喝热的,就跟啤酒没人烧开了喝一样


当然了,你非要说有人就喜欢怎么样怎么样,就当我啥也没说吧。
作者: lalpha2000    时间: 3 天前
kfc的咖啡这两年稍微好点,以前刚出来的时候难喝的一笔,一股子纸盒子味。
作者: nj1114    时间: 3 天前
生椰咖啡都是喝冰的
你是不是平时不喝咖啡 哈哈
作者: feifeigege    时间: 前天 00:16
生椰咖啡你觉得甜那是因为加了生椰
作者: 为尼    时间: 前天 08:07
老年天团了。 就别整科技狠活了。

纯美式 。  买个机器 买山姆的豆子。   安全
作者: norakong    时间: 前天 09:42
为尼 发表于 2025-2-16 08:07
老年天团了。 就别整科技狠活了。

纯美式 。  买个机器 买山姆的豆子。   安全 ...
所以买个啥机器呢?
作者: njdjy    时间: 前天 16:28
土鳖 发表于 2025-2-15 11:48
什么意思?冬天还喝冰的?
你可以试试瑞幸的“精粹澳瑞白”,选不另外加糖,纯牛奶,意式精粹

我是从夏天的一杯冰生耶拿铁开始,经常点瑞幸咖啡的。不过冬天喝热的生耶拿铁确实已经感觉味道更像奶茶,没咖啡的香醇,而且过甜是个问题。

看到这个帖子之后,我今天尝试了一杯上面的咖啡,味道不错,比热生耶拿铁好多了,而且不怎么甜。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5005-1-1.html

“喝过几次【0添加植脂末0糖】kfc 拿铁咖啡,觉得不错,昨天 ” 的相关文章

感谢9090,免来显了。

作者: 7070    时间: 3 天前标题: 感谢9090,免来显了。10000号就一句,要开通不改变原始套餐免来显吗? 回答:是的。 直接登记。   后面接了2个10000电话,登记确认后搞定。i...

现在怎么一点过年气氛都没预热?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3 天前标题: 现在怎么一点过年气氛都没预热?商家企业个人都不活跃了作者: yuanbo336133    时间: 3 天前管的越多,越死气沉沉作者: npcjy   ...

一个农村小院子,自己研究火箭回收技术,牛了个大逼

作者: 天天吃鱼    时间: 昨天 12:34微信名称:驭龙-agn3自己研究在小院子里面测试算法,自己制作燃料,自己做亚轨道发动机,自己做各种测试平台,自己加注液氧,自己测试发动机马赫环空中二次点...

华为2024年度每股分红1.41元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昨天 12:4418日,据媒体从多位华为员工处获悉,华为2024年度ESOP(员工持股计划)每股分红方案已出炉——每股分红1.41元。按此计算,虚拟股...

竞猜咋能这样玩,猜的准的,赢得太少,输的反而多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15:17image.jpg (17.9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5:18 上传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前天 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