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外婆以前装心脏起搏器

2025-02-17点滴生活58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4977-1-1.html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3 天前
同病房一个人也是搞这个拖熟人找了医生送了礼,复查时候又遇到她,那个人抱怨钱花了结果给她装的不好,出了几次毛病,算是医疗事故了,但是又不好埋怨医生,我外婆那个装的一直都很好,到最后在家坐着往生了,起搏器还在工作。。
作者: bwer    时间: 3 天前
你外婆以前的起博器是进口的吗?
作者: bwer    时间: 3 天前
起博器大概是哪一年装的啊?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前天 00:10
哦,不同型号么?你怎么知道还在工作?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07:47
小白鸽 发表于 2025-2-15 00:10
哦,不同型号么?你怎么知道还在工作?
人没了,最后那东西在跳能摸到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4977-1-1.html

“我外婆以前装心脏起搏器 ” 的相关文章

这家锅贴店居然有7个人,人工费不低吧?

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13:33包锅贴5人,煎锅贴1人,收银兼卖稀饭、茶叶蛋1人。1000089246.jpg (300.0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3:28 上传...

今天竞猜反差不小啊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前天 13:07图片.jpg (28.2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3:06 上传今天竞猜反差不小啊,有点意思了。作者: 取个名儿难    时...

中美两国可以成为伙伴和朋友

作者: 搞搞    时间: 4 天前xí jìn píng祝贺特朗普再次当选美国总统,指出我们都高度重视彼此互动,都希望中美关系在美国总统新任期有一个好的开始,愿推动中美关系在新的起点上取得更大进展。...

有一起拉练的吗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前天 15:55还有一个多月可能就要去跑半马了。平时一个人去玄武湖跑个6公里10公里感觉还行。更长距离感觉要找人一起再把速度慢下来一点才行。作者: 野兽良民    时间:...

看了下史料,在当时上海租界的牌子上写的根本不是这样的文字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6:47说是当时外国人建造了公园,但是外国人不喜欢华人进公园,因为实在是无法忍受,华人进去之后随意践踏,摘花折枝,到处吐痰,随地不择方向大小便,搞得一塌糊涂。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