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后南京会不会男方不提供房子了,女方也留着

2025-02-17点滴生活66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4974-1-1.html

作者: 1069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1069 于 2025-2-14 19:46 编辑

以后南京会不会男方不提供房子了,女方也留着当宝,父母养着,

男女要认识了都租房子,都不买房了,不保值买它干啥,以后还要付物业费什么的。

我觉得蛮好,大家各人过个人的。
作者: licq_gm    时间: 3 天前
放心,以后会有大量的房子无人继承,因为人都会死,而且现在是独身子女多,两个老人一个小孩。
作者: 过路人    时间: 3 天前
可以入赘啊
作者: 1069    时间: 3 天前
我今天去考查了一个养老公寓,

我感觉 以后老年人都会进去,里面吃住不愁,两个人8,9百块就搞定了一日三餐。以后城里房子肯定更会空出来很多。

2个人四五千块,一个人的退休金住2个人。你想,60多了把房子一租或卖了,就去养老院,也蛮好。有的玩有的吃,还有人照顾。

马上就会普及的。


作者: 天空很蓝    时间: 3 天前
没有增量,就考虑存量征收房产税
作者: coin888    时间: 3 天前
以后不用结婚的

都是脑机接口,按个按钮,直接性高潮电信号刺激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3 天前
将来结婚都会淡化这些的


欧美100年前和我们现在也差不多一样过,后来经济发展,大部分人生活水平都极大提高后,就慢慢的没这些了


当年欧美一样有彩礼,找关系办事的文化。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4974-1-1.html

“以后南京会不会男方不提供房子了,女方也留着 ” 的相关文章

杜甫的诗,确实好啊。

作者: Stamp    时间: 前天 18:53没有华丽的辞藻,用朴实的语言直击心灵。无边落木萧萧下,不尽长江滚滚来。万里悲秋常作客,百年多病独登台。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8:5...

TT本来就是美国公司啊

作者: pwrln    时间: 昨天 19:16 本帖最后由 pwrln 于 2025-1-19 19:19 编辑 美国注册,貌似不算中国公司控股,字节跳动的股份都是个人股份,但不知道自然人是中国国...

生活中最忙的就是一些老人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2:19忙到过马路车缝插针,忙到没空看红绿灯,应该是有急事大事要赶着去做。1000089301.jpg (614.7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

马斯克站的位置

作者: 呵呵    时间: 昨天 02:06站在1000卡后排,正好从前面看等于和马斯克同一排的位置话说10000卡应该也抵挡不住老马的吸引力吧作者: zzzzsc    时间: 昨天 03:00韩副...

群辉服务器 ,又买了一块硬盘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08:39image.jpg (16.9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38 上传作者: 希利    时间: 前天 08:40那个平台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