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号线维修要到5.1?

2025-02-17点滴生活59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4965-1-1.html

作者: 千江雪    时间: 3 天前
官方请了钱老 说3.1号修好
但是我看网上评论都很悲观啊 很多认为这种事都没有修好的先例的 还有人说只能修好糊个几年 应该立马重修一条
过江的兄弟要做好长期抗战准备啊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3 天前
日,真假?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3 天前
那房价还得跌多少?再跌不知道能 不能抄底
作者: 大海    时间: 3 天前
如果是隧道结构有沉降一个月肯定修不好,现在十号线广播也不说隧道渗水维修了直接改成需要工程治理。。。
作者: 哆啦a梦    时间: 3 天前
看看第18届国际田径联合会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的相关信息就懂了
作者: qtom    时间: 3 天前
结构问题确实难以处理,如果只是渗水堵漏问题不大,之前扬子江过江隧道也发生过
作者: 天涯歌手    时间: 3 天前
网上评论的高手太多了,比钱老还厉害
作者: 说都不会话了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说都不会话了 于 2025-2-14 18:40 编辑

主要影响面局限于江浦坐地铁人士,桥北高新大厂江核马照跑舞照跳
作者: Djtomas    时间: 前天 05:22
老话说,宁翻两座山,不过一座桥。
作者: 小上海886    时间: 前天 06:37
这么长时间
作者: zhouhj    时间: 前天 08:56
扬子江隧道我看到漏水下来,夹杂着泥,泥浆,或者是泥水,现在好像也没事了
作者: dqdg888    时间: 前天 09:06
发展江北不是让江北的跑江南上班,是让江北的留在江北上班,基调就错了
作者: 撕胸帝    时间: 前天 09:55
dqdg888 发表于 2025-2-15 09:06
发展江北不是让江北的跑江南上班,是让江北的留在江北上班,基调就错了 ...
江苏大学名额给西部怎么说?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4965-1-1.html

标签: 要到维修5.1

“10号线维修要到5.1? ” 的相关文章

看来今天又下注对了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3 天前  坐等收豆作者: 1069    时间: 3 天前不一定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3 天前1069 发表于 2025-1-17...

全国各大城市里面,南京确是比较好欺负的

作者: fifly    时间: 前天 21:18 本帖最后由 fifly 于 2025-1-19 21:36 编辑 不遵守秩序随处可见:电梯、公交、地铁上拥挤不排队。路边违停,自行车、电驴逆行,郊区...

关于山姆超市的消费性价比和为什么要去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天 08:53fā piào的800元只是出收银台的物品,还有买牛肉卷等小食+来回汽油费+进门卡费。山姆可以说毫无性价比。食品几乎都是脂肪加油站但是。。。架不住 1.能...

奥体已经加强防范了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2024-11-14 16:10之前只是那根细细的道闸1000023285.jpg (598.1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4-11-14 16:09 上...

竞猜 现在变成1.0了,咋玩呀,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13:32现在又变了,咋玩呀image.jpg (18.3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3:31 上传作者: cavaliercc    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