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号线维修要到5.1?

2025-02-17点滴生活59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4965-1-1.html

作者: 千江雪    时间: 3 天前
官方请了钱老 说3.1号修好
但是我看网上评论都很悲观啊 很多认为这种事都没有修好的先例的 还有人说只能修好糊个几年 应该立马重修一条
过江的兄弟要做好长期抗战准备啊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3 天前
日,真假?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3 天前
那房价还得跌多少?再跌不知道能 不能抄底
作者: 大海    时间: 3 天前
如果是隧道结构有沉降一个月肯定修不好,现在十号线广播也不说隧道渗水维修了直接改成需要工程治理。。。
作者: 哆啦a梦    时间: 3 天前
看看第18届国际田径联合会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的相关信息就懂了
作者: qtom    时间: 3 天前
结构问题确实难以处理,如果只是渗水堵漏问题不大,之前扬子江过江隧道也发生过
作者: 天涯歌手    时间: 3 天前
网上评论的高手太多了,比钱老还厉害
作者: 说都不会话了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说都不会话了 于 2025-2-14 18:40 编辑

主要影响面局限于江浦坐地铁人士,桥北高新大厂江核马照跑舞照跳
作者: Djtomas    时间: 前天 05:22
老话说,宁翻两座山,不过一座桥。
作者: 小上海886    时间: 前天 06:37
这么长时间
作者: zhouhj    时间: 前天 08:56
扬子江隧道我看到漏水下来,夹杂着泥,泥浆,或者是泥水,现在好像也没事了
作者: dqdg888    时间: 前天 09:06
发展江北不是让江北的跑江南上班,是让江北的留在江北上班,基调就错了
作者: 撕胸帝    时间: 前天 09:55
dqdg888 发表于 2025-2-15 09:06
发展江北不是让江北的跑江南上班,是让江北的留在江北上班,基调就错了 ...
江苏大学名额给西部怎么说?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4965-1-1.html

标签: 要到维修5.1

“10号线维修要到5.1? ” 的相关文章

周四早晨的温度是最低的,大家务必小心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标题: 周四早晨的温度是最低的,大家务必小心还好,基本上都考完了,孩子们也放假了,躲过一劫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前天 05:16这周虽然考完咯,初中还...

现在怎么一点过年气氛都没预热?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3 天前标题: 现在怎么一点过年气氛都没预热?商家企业个人都不活跃了作者: yuanbo336133    时间: 3 天前管的越多,越死气沉沉作者: npcjy   ...

春节倒计时了,大家还那么忙吗?

作者: 肖乐    时间: 前天 10:18最近半个月基本算是神仙日子了,每天喝喝茶,上上网,就等着过年了,过年正月15以后才会逐渐忙碌;没有年终奖:没有就没有呗,从来没听说过,只有过节礼,估计400...

鹿哈向女友求婚成功,七个月赚3500万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昨天 15:35大家伙看看吧,就模仿鹿晗,这财富效应,架不住东大人口多啊。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15:53要不你也模仿一个?比苦哈哈的求人加名字强多了...

国家医保局:欢迎医务 人员当好吹哨人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5:03在今年的地方两会上,集采药品的质量和疗效问题受到了上海、北京等地医药领域政协委员们的高度关注,委员们基于临床一线的实践和感受,对优化集采制度,让患者用上好药...